又有新一款的日本伴手禮啦!!
一樣是日本客戶來訪,長崎的蜂蜜蛋糕黑有名,
我想大家都知道(因為在台灣的蜂蜜蛋糕很多都愛用長崎這個地名)
就像彰化肉丸一樣()
之前才吃過小哈帶回來的長崎蛋糕

 

這次的這款外包裝整個是黃色的,
非常顯眼,也多了一點古味
黃色的包裝紙,我好喜歡阿!
感覺很有特色,每次拆這種包裝紙,我都會想留著...
是說包莊只留著能幹嘛!?
包裝紙上印有福砂屋外,還有招牌蝙蝠圖騰

 

外包裝非常精緻,
我真的很吃這套,包裝很美都會吸引我購買這樣,
所以超愛日本風格,
因為日本人總是把東西都包裝的非常完美,
只是吃個土產,都像是在拆禮物一樣....
福砂屋的包裝有4層(這次好像有點太超過了~哈)

 

然後Cony拆到要生氣了,
我想日本的東西應該不適合沒耐心的人來拆封吧!!
盒底有清出標示一些相關資料,長崎蛋糕來自東京

 

蝙蝠圖案也出現在白色的內層包裝紙上...

 

終於拆到最後一層了,蛋糕上面還用白紙蓋著,
上面寫著一些說明...還挺有意境的阿
(想吃的人應該已經不耐煩,根本不想看寫什麼吧?!不過我是真的會看完的那種)

 

終於看到真面目了(口水)
打開後已經可以聞到淡淡的蜂蜜香噢~
聽說福砂屋的蛋糕還有核桃跟巧克力口味,
不過這次吃到的兩盒都是原味,應該算是經典款吧?!

日本的長崎蛋糕有個特色,
好像都是這樣的大小,比一般傳統得長條蛋糕寬度小一半左右,
不確定是不是剛好我最近吃到的兩款都是這樣的尺寸,
還是日本蜂蜜蛋糕大多是如此呢!?

 

口感真的很紮實,
我覺得蠻好吃的,雖然甜了點,
但是配茶或是黑咖啡都非常適合噢~
下午茶來一塊吧(好幸福)

 

長崎的蜂蜜蛋糕最大特色就是底部有砂糖,
所以細細咀嚼是真的會感受到噢~

 

以上

 

官網:http://www.castella.co.jp/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