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吃到跳舞香水啦(樂奔)
記得MEGA CITY剛開幕時,
和Alan逛到最頂樓,有看到一家店員都穿女僕裝的可愛店,
當時都沒有什麼人在用餐,所以我們也不敢去吃,
沒想到那間就是跳舞香水,短短不到兩年就竄紅啦!!
所以是不是只要用心都可以成功呢!? 

 

本來想訂位在MAGA CITY,後來還是訂了離家裡比較近的館前店,
跳舞香水館前店就位在台北車站附近而已,
新光三越對面的麥當勞二樓,非常好找噢~
這裡除了跳舞香水外,還有展圓集團旗下的餐廳
(老實說展圓的餐廳很多家我個人都不是很愛)

 

跳舞香水的環境很不錯,讓我超喜歡的...
上頭的燈飾都是水晶燈,
座位區也大多是沙發區...牆壁顏色是TIFFANY綠

 

其實我蠻想坐這種圓沙發區,
當天人不多其實是可以去做圓沙發區,
但是我們分配到靠窗的位子也是我很愛的...
所以最後就坐靠窗囉:P

 

這樣的位子,怎麼能不喜歡呢?!
大紅色的沙發坐起來超舒服,
而且是絨布材質,整個覺得很高雅耶~
坐到都不想起身了啦!!

 

MENU外觀也是TIFFANY綠,整個就是一套的阿!
用餐時間1.5HR這個有點不太合理,
因為其實等餐時間花蠻多的說(應該有20鐘以上)
我能理解出餐不快,因為都現點現做,
但我不太能理解1.5小時的用餐限制,
尤其是在平日阿~!!!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NT.260
送上桌時Nick有點傻眼,因為這分量對於男生而言,
根本才算開胃菜吧我想,盤子很大,麵只有中間一點點噢~
不過擺盤很美啦!!

 

攪拌之後下面都是明太子,其實蠻好吃的,
麵條也很Q彈,但是260這個分量有點誇張,
很多義大利麵不到200元份量都是這個的兩倍以上,也很好吃噢~

 

惡魔風鯷魚雞腿義大利麵NT.260
想說惡魔峰會不會比較特別,
但其實好像就是雞腿義大利麵而已耶(笑)
這道口味比較重,也有一點微辣,還不錯吃,
不過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明太子義大利麵~口味比較清淡一些,
麵條都一樣很Q噢~

 

肉桂煎鳳梨雞腿燉飯NT.260
M媽點的這個上面的雞腿跟我的根本一模一樣,
我看到還嚇一跳,
被Nick笑說妳們根本是一人點麵一人點飯阿!

 

這個燉飯份量也非常驚人的少,
看看盤子的深度跟飯就知道比例,
薄薄一層而已超好笑,怎麼會有份量這麼少的...
燉飯名字很長,但吃起來沒有鳳梨味,
口味很特殊,Nick不喜歡,我覺得還OK~
只是吃不飽阿....


統歸以上點的三道主餐,我發現共通點都是份量非常少,
我覺得有個很大的可能,
因為希望客人可以再吃甜點,
因為跳舞香水的賣點是甜點阿~
這個我可以理解,但是份量少是不是價格也該降低哩!?

 

鑫典蜜糖吐司NT.260
這個式招牌的蜜糖吐司,也是今天吃跳舞香水最重要的目的,
店員說這一道是蜜糖吐司中口味最不甜的,
所以就點它啦!!

 

我後來發現好像要從上往下拍才會漂亮,
這個是背面,光是看留下來的香草就覺得很好吃了...
迫不急待想開動啦!!

 

吃到一半的戰況,
我覺得這種小方塊的蜜糖吐司很好吃耶!
吐司考得外酥內軟,還有塗上鹹奶油,
再淋上香草冰淇淋,不會覺得太甜很膩,
反而有點甜有點鹹,超好吃耶!!

 

粉紅名媛NT.260
這個好漂亮,我好喜歡跳舞香水的蜜糖吐司,
好像一個藝術品,看了很捨不得吃,但又非要快點吃它(笑)

 

這個草莓蜜糖吐司也很好吃,本來擔心草莓會很草莓醬,
結果不會耶~還蠻真實的草莓口味,
不會像草莓醬那樣甜膩膩...
好吃噢~吐司一樣是有塗鹹奶油,所以鹹中帶點草莓甜,
吃完後來很滿足,一人一塊很快就吃光了耶...
我們真的是甜點控阿!!

 


三個人吃掉兩個應該不會太過分吧?!
本來只點一個,但因為太好吃了又點第二個...
整個好吃到我們都不想點鬆餅了(本來有考慮鬆餅)

 

冰釀水果茶NT.150
會點這杯真的很處女座耶!
好沒創意噢(大笑)
水果茶算是比較安全的飲品吧(雖然也有地雷)
不過這杯算好喝,只是光是看會覺得很沒創意,
杯子上有柳丁和草莓~都蠻好吃的... 

 

伯爵夫人冰沙NT.160
這杯好好喝噢~喝的道茶香,
上面還有抹茶餅乾好好吃~
冰沙類聽說很多不錯,
伯爵夫人這次喝還挺滿意的,不會太甜噢!

 

嘉年華的面具好適合拿來玩,因為我們都要走不露臉路線...

 

玩最開心就是M媽了,每一種都要玩到材甘願,
玩到Nick都要翻臉了說~超好笑!

 

裡面我最喜歡紅色這一組,好美麗(因為紅花的關係吧)
下次有機會去參加這種面罩嘉年華,
我要選這個紅色加紅花的款式,還是跨年就跟Alan來玩一下哩(噗)

 


跳舞香水我還蠻推薦的,不過就吃甜點就好,
下次我想帶Alan去吃,只會點甜點跟飲料吧!
主餐部分雖然不難吃,但是分量很少,相對的價位就覺得太高了...
很不划算ne~其他環境服務和甜點都不錯囉!!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跳舞香水(台北站前店)
 .專線:(02)2370-1199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8號2樓(麥當勞2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其他分店資訊請看官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跳舞香水 蜜糖吐司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