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伴手禮是來自北海道,
聽說這家店有名的哈密瓜果凍(?)
我也好愛日本夕張的哈密瓜,有機會一定要到那兒吃看看!

 


哈哈~這兩張外盒照片看得出差在哪兒嗎?!
日本真的很有趣,無論如何伴手禮都一定要有包裝紙,
這個包裝紙和內容紙盒一模一樣阿~

 

 我都沒有排整齊就拍照~哈哈
每個米果巧克力都是獨立包裝,這樣很方便分食,
這款的包裝我覺得soso,就日本而言,這樣的包裝及設計比較普通,
不過一樣是有包裝紙,日本真的很喜歡使用包裝紙,很搞剛ne:)

 

之前好像就有客戶送這款的伴手禮,剛好我休假沒有吃到,
那一次好像有兩種口味,黃盒子和紅合子包裝,
這次這款是紅合子包裝,紅色包裝是巧克力口味,
聽說還有哈蜜瓜口味耶(有可能季節限定吧)

 

商品の特徴
上質な口どけのよいクーベルチュールチョコレートを使い、
フリーズドライしたとうきびを入れ、クリスピー感を出しています。
サクッサクッとした食感と、
とうきび本来の香ばしさ、甘さ控えめが特徴です

 

外觀看起來很像台灣的米香,就是巧克力口味的米香(有點台掉了:P)
然後更細緻一些,我覺得很好吃耶!
而且不會覺得是老人口味,反而覺得年輕人也會喜歡,
吃完一支後,整個覺得有點上癮,想要再吃下去這樣...
很好吃ne~日本怎麼什麼零食都這麼好吃阿
(如果生活在日本我應該會更月半吧)

 

玉米粒再加上巧克力,就是美味的玉米巧克力棒嚕:)
真的很好吃,如果沒有吃,光看外觀我還以為會很普通哩!
所以說人不可貌像的道理就在此,對吧?!

 

以上

 

官網:http://www.e-hori.com/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RI 玉米巧克力 北海道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