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幫M爸挑手機,剛好逛到賣場...
無意間發現這隻小熊,我不是小熊控,
但是一眼就愛上這隻廚師熊,真的好喜歡~
水汪汪看著Alan,他說真的很喜歡就帶走吧(灑花)
不過當下只有一隻,而且盒子爛爛的,
擺在家裡我應該會連盒子一起收藏,所以猶豫了好久後放棄...
最後在天母的賣場發現了可愛的廚師熊,立馬帶回家>///<
外盒是有綁著金色緞帶,聽說這款本來是今年七夕的滿額禮,
後來很受歡迎才量產,不過我想可能只有我喜歡吧:p
2012081617053975592_500X

官方照片好漂亮>///<  

 

 

廚師熊+LINDT瑞士蓮軟心巧克力/10顆

 

 

哈哈~重點其實不是巧克力,而是廚師熊阿!

 

紙盒不只是包裝而已,也可以拿來裝飾,
裡面還有壁畫哩(笑)
廚師們認真地煮著巧克力,我一直覺得甜點廚師是最幸福的~
因為製作甜點時,心應該也是甜甜吧>///<  

 

 

廚師熊很精緻,穿著廚師的上衣也有戴廚師帽,
褲子是黑白格子褲,整個很廚師阿...

 

 

好啦~也來介紹一下巧克力,
瑞士蓮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賣場都可以買的到,
其實不是高單價的巧克力,但是也很好吃噢!
我喜歡這款軟心巧克力,因為感覺好像有點夾心的口感,
這盒金色是綜合版~有三種口味

 

 

黑:純巧克力
紅:牛奶巧可力
咖啡:榛果巧克力
三款中我最愛榛果,不過這是果個人有偏好,
我很喜歡榛果,所以巧克力搭上椹果或是咖啡搭上榛果都好好吃,
牛奶是最不愛的,我不太喜歡奶味很重,
這款有點偏重(喜歡奶香的應該會很愛)
黑巧克力也不錯,比較不會那麼甜~
怕甜的人可以吃這一款!

 

 

你想吃哪一顆呢?!

 

 

我覺得從下往上拍會變成是豬頭,
但Nick一直跟我爭,他覺得從下往上拍腿比較長
結果某次跟他出去拍照全部都給我從下往上拍,
我腿雖然好像長一咪咪,但卻都變成豬頭了(暴怒)
腿長要幹嘛啦~腿長的豬頭有比較好嗎!?(嚴重離題)
好啦~只是想表達,這張的角度罷了!

 

 

廚師熊就介紹到這兒囉~掰掰兒(揮手)

 


以上

 

 

官網:http://www.vhtc.com.tw/lindt_taiwan/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廚師熊 瑞士蓮 巧克力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