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IKEA美食時間囉!!
今天難得可以早點下班,下班就立馬直奔IKEA吃晚餐囉~
平日晚上用餐人潮也不算少耶!
大家都是因為買一送一而來嗎?(謎之音:應該只有妳吧)
這次有忍住沒有點蛋糕,但是Alan知道我喜歡甜點,
一直慫恿我還是點一份蛋糕吧~最後我還是堅持不住的點了布丁:p
我太容易被慫恿了(在面對吃得這一塊好難招架阿)

沒有座落地窗邊的高腳椅,選了大圓桌也不錯,
可以肩並肩一起坐,悠閒的吃肉(?)好快樂!

 

肉醬義大利麵,
本來是想說點義大利麵來替代一碗白飯,
不過看起來很可愛的義大利麵,吃起來是不錯,
但是沾醬不太OK...不太習慣這樣的口味,
麵條和醬料販賣區都有賣耶~

 

德國豬腳很划算噢~
現場幾乎每一桌都至少會有一份豬腳,
這次我們沒有點瑞典肉丸,因為有點吃膩了(笑)
加上看到沒吃過的豬肋排,整個大心動,
所以這次點了肋排和一直都蠻喜歡的豬腳

 

德國豬腳真的很大支,豬腳下方還鋪了滿滿的酸菜,
酸菜搭配德國豬腳超棒
然後配菜是白花椰和綠花椰,我也都蠻喜歡(燙過兒已很清淡)
薯條是美式薯條也好吃噢>///<

 

如果點德國豬腳不要耍帥拿一般的刀子,
要拿這種裁切的好噢~

 

Alan應該是有在德國餐廳打過工,每次豬腳都切得很美~
這樣就可以盡情的吃啦!!

 

豬肋排是第一次吃,之前也常看到有人點!
除了肋排以外,配菜都和
德國豬腳一樣(沒有酸菜)

 


豬肋排也很方便食用,
依照骨頭方向一個個切下即可,
豬肋排肉直很嫩,不過口味有重了些,我覺得偏鹹...
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可以接受,不過我個人還試比叫艾德國豬腳:p

 

這個布丁好好吃,是我愛的口感,也就是大人的布丁!
什麼是大人的布丁呢!?其實這是我自己亂下的定義啦~
就是那種口感比較綿密扎實的布丁(EX:依蕾特...)這種稱之為大人的布丁,
小朋友的布丁就是味全、義美這種囉!!
我超愛大人的布丁啦~每次吃完一個都覺得不太夠這樣:P

 

番紅花麵包聽說是聖誕節限定款,
看到"聖誕節"三個字就蠢蠢欲動的買了,
然後咬一口差點暈倒~我不敢吃!!
有誰知道番紅花是什麼!?
我覺得吃起來味道非常怪...
然後某天到COSTCO居然看到香料區有賣番紅花,
又勾起我的回憶了...

 

結完帳離開前又在出口處的販賣部買了秤重糖果,
整個就是亂買...
好好笑的糖果,每一個吃起來都蠻怪的,
但也不至於難吃啦~我覺得牙齒還不錯阿(被毆)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2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