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母鴨陪上班的日子告一個段落了,
因為主人要去澳洲打工度假去了~我會想你餒;(
每次鴨鴨來都超開心,要回家也開心,
這麼灑脫不留戀的個性真該學習(笑)

 

看到這個汽水我超想買,因為上面是聖誕老人公公阿!
什麼關於聖誕節的東西我都想要啦~
不過可想而知我被阻止了... 

 

這個愛心酒也太可愛了吧?!
以上兩張可愛的飲品都來自IKEA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彰化帶回來的紅龜糕,
其實不是紅色,顏色偏粉紅...
內餡包的是花生口味,聽說是彰化道地的老店,
只有在地人知道的古早味,謝謝艾媽和我分享:)

 

離夕陽越近,就離家越近,
沒錯,我家在西區...
雖然沒有東區熱鬧繁榮,但我很愛這兒
至少比起東區來說雨少很多:P

 

MOS的新口味漢堡,這樣小小一個100元(台幣不是日幣阿)
吃起來還不錯,只是那個蛋煎得不是很讓人滿意說...
感覺很焦耶~我不喜歡焦焦的荷包蛋說:(
不過我依然很愛mos burger...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2

  也幫我推推噢~康撒哈咪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