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居其實沒有餐廳,
在1樓LOBBY的後方有一個小小的交誼廳,
這兒早上就是餐廳,不過座位區就是看到的這樣而已,
所以大多會建議把餐點端回房內使用,
交誼廳雖然小小的,但是布置得很溫馨,
有我喜歡的壁爐...感覺很歐風噢:)

 

早餐的餐點採用自助式,不過是可以拿回房間使用,
如果想吃很多舊多走幾趟吧(笑)
我對早餐也有點失望,因為爬文看到是有精緻的小甜點,
還有一些創意的料理,但今天早上看到都是非常普通的菜色...
總類也不算多,小小失望了一下!
不過因為是2014的第一天,好心情立刻帶蓋過失望啦!

 

我們的早餐,其實非常簡單,
如果以BUFFET來說,這樣似乎不太及格耶!
我泡了杯咖啡,Alan喝奶綠(自製)
烤土司兩片、水煮蛋兩顆...
還有玉米濃湯(勾芡到誇張有點可怕)
一點點的炒麵、煎餃、鑫鑫腸....等等
水果我想應該是最好吃的部分了
優格根優酪乳都是Alan的,後來Alan還發現優酪乳居然是即期品!
期限只到明天(登愣)

 

前一晚入住時,Alan先買了小春園的滷味,
小春園位在南京西路(圓環附近)
是一家老店,很傳統的滷味老店,價位不低,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團購,不過到店裡買其實是不用排隊的說!
我喜歡吃鴨舌,好久沒吃了....

 

來煎牛排囉!!其實牛排是我在煎的,
只是後來我去忙別的事,Alan代為操刀,
真的是我煎的噢!!!!(極力爭取真相)

 

少了花椰菜跟紅蘿蔔點綴,這個牛排看起來好孤單,
不過一樣很美味啦(笑)

 

這是火鍋料的菜盤,本來想用零買的,
但後來偷懶直接買菜盤,
還有再多買桂冠的蛋餃和燕餃各一盒,還有一份豬肉片...
外加兩瓶酒(可爾必思和冰火)
本來還想再買台啤,被我阻止了~
不過有買金莎兩條大條的,這....是要誇年吃還是逃難阿?!
我們真的超會吃耶(驚)

 

這是羊肉爐,早知道先去東門市場的五年六班買了!
那兒的羊肉爐很好吃噢(笑)

 

超豐盛的羊肉爐,羊肉爐本身羊肉也蠻多的說!
不過我覺得口味有點偏重,但還算好吃啦!

 

對了~還有買微波Pizz,夏威夷PIZZ吃起來不優
果然還是不能吃微波的:(

 

飯後甜點是Haagen-Dazs
一次滿足三種口味,我超愛這個系列~好好吃阿!

 

融心法式布蕾
融心系列真的很好吃,不過相對的也比較甜,
冰淇淋裡還有稠稠的夾心內餡...好好吃>///<
之前吃聖代,那時候有一球是融心,但吃不太出來
這次這樣一吃我又愛上了:)

 

融心法式巧克力
巧克力口味本身就很好吃了,
吃到冰淇淋和融心後更有甜滋滋的幸福感!
另一款焦糖奶油脆片也不錯噢~那個就沒有融心,
不過吃的到脆片,口感很多層次噢:)

 

以上

 

延伸閱讀:跨年夜 | 高級公寓式酒店-六福居(客房篇)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六福居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