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這一帶,最近興起一股文創風,
這是我樂見的,因為我個人頗愛文創和設計藝術風格的種種

 

福,來許就是位在迪化街裡,
以前迪化街給人的刻板印象就是中藥、南北貨、年貨大街...
不過現在慢慢的改變囉!
這兒也隱藏了一些新興的咖啡館和文創小店,
可以休憩喝杯咖啡或是逛逛文創小物,老店重新裝潢都很有FU,
也讓百年老街注入了新生命,老街和文創的搭配是很much的,
畢竟藝術是可以結合任何思維和情境,我喜歡慢慢走向文創的大稻埕,
比起那些都賣大同小異的小吃老街相比起來,
創意多了、藝術多了...質感也高很多呢:)

 



下午我們相約來到福,來許用餐,
本來以為這種隱藏小店應該不多人知道,
沒想到訂位時一樣都快客滿了,幸好有先訂位:)
是說我居然最先到,然後相約的大嬸們整個忘掉我有訂位,
一到迪化街就飛奔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了...
好啦~我一點也不生氣,畢竟感情事最重要,姊妹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啊(笑)

 

餐廳環境還蠻自然的,沒有刻意裝潢得很時尚或是現代,
完全就是一個自然派的裝潢,隱約都還感受的到老建築的韻味...
首圖那兩張就是古老窗戶改裝,窗戶外的景色就是霞海城隍廟噢~

我喜歡這樣的椅子,雖然不是沙發椅但還是很舒服,
吧台區也很棒,可以望著窗外放空喝咖啡...
是說現在正值年貨大街,外頭的叫賣聲超級吵的阿(笑)

 

熟識迪化街的朋友都知道,這條老街的建築很特別,
屋內都是長形的房子,而且是非常長...
一般賣中藥或南北貨的店家,其實有可能才隔了三分之二出來當店面,
後半段整個當倉庫或住家,因為房子真的很長阿!
福來許也不例外,我站的地方是房子的中間,
這一半是前半段的座位區,還有明亮復古的吧檯~

 

沙發區就位在房子的後半段,本來想定沙發區,
不過我預約的時間已經滿了...這兒感覺可以慵懶的喝茶聊天:)

 

後方陽台不知道有啥咪...

 

一樓主要是販賣創意商品,都很有特色噢~有機會再拍拍!
二樓就是我們用餐的地方,聽說三樓是私人招待所,
專門包場使用,是無菜單料理~

 

MENU是真皮的皮革,看起來很特別~上面的痕跡也很自然呢~
使用越久越有味道>W<

 

飲料的名稱都好特別,迪化街之旅、老台北...
這些都好友象徵性,很適合來一杯:P

 

月老「棒」蛋糕我好想嚐看看,
但剛剛有人拋棄我先去拜月老了,
我只好下次有機會再買去拜月老嚕~

 

月老傍情人下午茶,這個內容寫的真棒,
好想來一份阿~跟愛情扯再一起都感覺特別甜蜜好吃:P

 

我們都點了brunch雞腿套餐,這樣一客NT300,
跟想像有一點點不同,我以為沙拉會分開來放耶!
還有指有兩片大蒜麵包就沒有主食了,這樣胃有點空虛說:P
不過雞腿肉燉煮得很好吃,大蒜麵包的沾醬也很棒,
沙拉的和風醬也不錯(不過重口味的妮可感受不到有沾醬)
整體而言口味偏清淡,我個人挺能接受,但妮可覺得沒有啥味道吧!

 

咖啡杯跟朋友說得不太一樣耶!
因為聽朋友說是用大碗裝才特地點的,
沒想到是這種花花杯,這種杯子我比較沒有特別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太常看到吧~
咖啡還不錯,但沒有特別的驚喜!

 

熊點鐵觀音,很有趣的是Waiter送上桌時還多給了三個小杯子,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嗎?是說熊又沒有說要分我們喝,
怎麼Waiter自己決定了哩?!這個太好笑了~
不過話說回來,鐵觀音挺好喝的,杯子也很可愛,
透明整個質感都精緻了...然後這壺我們就三個人一起乾了!
是說我跟妮可還有各自的咖啡,又去喝熊的茶...
(她有可能心裡會OS罵人吧~哈哈哈)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福來許咖啡館 Fleisch
.地址: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76號
.電話:02-25562526, 02-25582582
.營業時間: 11:00~20:00 / Sat., Sun. 9:00~20: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