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摸到下午才出發,抵達彰化芬園都太陽都已經開始西下啦!
這次小旅行沒有甚麼規劃,純粹就是走到哪玩到哪這樣,
"就是愛荔枝樂園"是看到某個部落客文章後放到口袋名單裡的,
只是沒想到,這兒跟我看到還有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一點都不浪漫也不美麗,是屬於適合闔家光臨的地方,
應該說適合爸媽帶小朋友來玩,不該是我們這種情侶來的說(噗)

 

入園需要門票,除了芬園居民免費外,全票100元
而且費用不能抵園內低消,不確定是因為過年才不能折抵還是本來就不抵園內消費?!
當天園區內的用餐區都完全沒有人,
因為門票無法抵用,大家連喝杯咖啡都不願意了:P

 

一進門不久就可以看到月老殿,
裡面真的已個手繪的Q版月老,
我有看到一個男生真的在裡面擲杯跟拜月老(?)

 

可以頭前抽籤...還有許願吊牌不知道去哪兒買(拿)?!
整個很少人在祈願,如果是薰衣草森林,這個就會很誘人
我跟Alan就會去拿來寫~然後掛上去這樣:p

 

一個地中海的小廣場,也沒甚麼特別的裝飾,
可以外拍使用吧~?

 

這裡面有一些小吃攤,不過一樣都沒有人,
因為不能折抵阿(整個很在意哩)
兒時的小木馬漆成這樣還挺可愛的...

 

這兒有一系列的造型椅子,可以說是就是愛荔枝裡我覺得比較有創意的地方,
但是這些椅子都擺在泥沙中,害我整雙鞋都灰灰的了....
這張是曖昧椅,兩個人坐下去會一起溜到中間吧~好害羞>///<

 

分手椅...一顆心就這樣碎了!
請給我大的OK蹦來貼起來~

 

單身已很可愛,小小一個...
大屁股的我都快坐不下去了~單身也有單身的好,
可以享受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美好...
以及跟很多人曖昧(咦)

 

夫妻椅..
邀約Alan一起拍不太願意就算了,
我們整個超沒默契,兩張都各看各的...
怎麼了這對夫妻(?)

 

全家歡
這應該可以坐四個人吧~一家人好幸福:)

 

藍白配的風車其實遠看還蠻有fu的,近看就....
這是個露天咖啡專賣區,也有我愛的冰淇淋,
但是無奈沒有折抵,所以購買的人也不多噢!

 

露天座位區挺不錯的,可以遠眺芬園,
但是要自己花錢買咖啡喝,大家都不願意:p
今天的天氣很適合坐下來喝杯咖啡吃個鬆餅....
不過我們一樣沒有喝咖啡,因為晚點要去吃在地美食阿!!!

 

就是愛荔枝顧名思義這兒有一片荔枝園,
果不其然真的有荔枝園,只是目前不是荔枝產季
(因為夏天才剛吃完一堆荔枝阿)
這裡有製作一些看牌,荔枝的品種和專屬的公仔造型,
我還蠻想知道這些公仔是誰畫的(笑)
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就是貴珊珊的玉荷包,
我最愛的是糯米...最常吃到的就是黑夜了(也是最便宜又多的品種)
桂味好像就比較少吃到了說...

 

沙坑這個平種我就沒有印象了...
我還是鍾愛糯米啦(扭)

 

這兒有一區是遊樂區,這些小時候Nick超喜歡,
記得木柵動物園也有一個體能專區,
這樣木搭的遊樂設施,總是可以讓小男孩玩得超開心,
M爸也很熱衷~體力超好啊!!!
我通常都只有在旁邊等待的份(從小就沒運動細胞)
不過我好懷念吊鋼索滑下來那種遊樂設施,
以前超愛~這兒也有一個縮小版:P

 

My荔連夢路...這....很像Alan會用個梗,
台灣人真的很愛取諧音來搞笑耶!
這些插畫究竟是誰畫的啦(疑問)

 

這兒是可以通往餐廳,餐廳好像也沒麼人,
就不再多介紹了!
印象中這種地方的餐廳都該是爆滿才對啊~
環境有點失望到連紀念品店也都沒逛了,
其實我是覺得沒有到非常非常糟,
只是Alan一直覺得不優...

 

很快就逛了一圈,我們還在小火車區坐了一會兒,
看著小小朋友玩小火車,有一個混血兒好可愛,
跟她揮手她還停下來跟我揮手校很開心....萌道破表:p

 

過年應景的來一下招財進寶...

 

這兒有個花園,還蠻漂亮,
但是只有鼠尾草讓我比較喜歡,
因為總是可以騙自己這是薰衣草(笑)
我想鼠尾草應該會很傷心,常常被誤以為是薰衣草,
但是偏偏到處種的都是鼠尾草居多....

芬園的"就是愛荔枝樂園",如果是特地前往我覺得會有點小失望,
因為Alan一直說這根本就像是大安森林公園,
我覺得好像也有那麼一點....
可能我們去過太多個類似這種的小花園,
所以相較之下,就愛荔枝園顯得比較平凡,
也比較傳統一些,適合帶小朋友來玩囉!
如果是想看風景浪漫散步,這兒一點也不適合:p

 

後記:離開芬園前,在這兒買了雞蛋糕,好好吃噢~整個大開胃阿!!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電話:04-8590909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中山路167號
.官網:http://alicegarden.mmweb.tw/?ptype=inf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出發!! 北鼻....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