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特地南下高雄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
這個朋友很特別,是6-7年前(還是更久?)部落格認識的朋友,
算一算時間真的一眨眼就過了~好幾次都有見面的機會,
不是他到台北或是我去高雄,但卻一再錯過...
沒想到他也走到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這段特別的友誼,是該親自前往祝福,Alan還特地請假一起陪我參加:p
(只是目前我處於人生高峰(月半),卻來跟網友見面,好怕她嚇到)

 

參加婚禮前幾天,我詢問了朋友:高雄人準時嗎?!
因為帖子上入席時間是印中午12:36,我不太懂為何是36而不是30的整點,
朋友說高雄人"非常不準時",我心想那應該跟台北差不多吧~
可能會比預計入席時間晚個30分鐘至1小時,
不過當天仍然很倉卒的從飯店準備出發,
搭小黃過去想說一切都很完美,大約40分左右抵達,
這應該有史以來最準時的一次了吧!
抵達現場竟悄悄,我還跟Alan說會不會太早到阿!?
等等太早先去跟新郎拍照好了...
簽名給紅包時,也都沒有看到半個賓客,
連簽名簿都空白的,我好奇的問了收禮金的人:都還沒有人簽名阿!?
對方默默地回我:這已經翻面囉...
然後帶位入席時我發現已經全部都坐滿了,坐下後不到1分鐘喜宴就開始了,
剛剛帶位那個帥哥跑去當伴郎入場了(好匆忙:p)
為什麼要騙我高雄人愛遲到?!
我居然是全場最晚到,但我也才遲到4分鐘耶!!!!!!!
高雄人也太準時了吧(難以至信)

 

被安排在紅毯旁邊是我最愛的位子,因為我喜歡看到新人幸福的一刻!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因為也認識很久很久,
所以照片電話都有連絡過,其實並不陌生...
但我變胖超多是事實,我還問Alan:你覺得建宏剛有認出我嗎?
Alan:衣錠沒有啊~妳胖成這樣...
我:可是他看我的鏡頭耶~應該是有認出我吧?!
不過老實說,這次進場有點小感動,
因為我們認識的時間經歷了好多事...
雖然沒見過面,但也各自在不同城市努力生活著~分享著生活

 

新娘的婚紗好美,而且我發現新娘跟新郎有夫妻臉,
而且新娘好受好漂亮,為何新郎又騙新娘LEVIS會穿不下哩?
我一直在想,新郎應該是個謊話精吧(瞪)

 

這家餐廳有點像台北的彭園,
就是平常家庭聚餐也會去吃的那種傳統餐廳~還不錯吃

 

上菜嚕~綜合拼盤好友海蜇皮、香腸、雞、豬腳...

 

豆腐龍蝦,我還是喜歡吃龍蝦沙拉,
感覺龍蝦原始的吃最好吃,
不過這樣也不錯,是龍蝦我都愛(扭)

 

羊排也是必備的,
我愛吃羊排,很好吃噢:)

 

這個我覺得很妙,感覺像是魚翅蟹肉湯,
但是湯頭卻有玉米濃湯的味道,
Alan本來不相信我說的玉米濃湯的味道(可能覺得我瘋了)
他自己一喝也覺得很像XD

 

第二次進場新娘全身紅的禮服也好漂亮,皮膚很白皙噢!
這次進場有小禮物噢!
不過很特別的是居然沒有人衝過來搶耶!
害我也不好意思起身了(羞)
在台北每次婚宴都必搶,而且新人會在進場不久就被搶光小禮物了(笑)
高雄人除了準時外,還不會搶小禮物(筆記)
這一次新郎又對我笑了,
然後還主動把花兒送我一朵(可能看穿我想去拿又不好意思的心吧)
我又問了Alan:建宏主動給我花耶~還對我笑,他應該知道是我吧?!
Alan:我覺得應該不知道耶~妳變這麼胖
我:(瞪)
我覺得好有趣阿~就一直在猜測~不過網友見面好好玩啊!!!

 

走道中間,才比較有人來領取小禮物,而且都是來拿的不是用搶的...
我還跟Alan說:這樣走回到主桌也發不完吧?!

 

緊張的敬酒時刻...
敬完酒我可以確認,朋友是有認出我的,
前面和猜測真的是太好笑了~
是說敬酒時新郎說要給我小禮物,在哪兒啊?!!(瞪)

 

紅蟳櫻花蝦油飯,這個油飯我覺得超好吃耶!
不過我也只吃一點點,這次喜酒我跟Alan都吃不多,
我是因為早餐吃太多,Alan是因為肚子不舒服...
這個好想打包,但我們接下來都在外面就不方便打包了~
幾乎每一道菜都剩很多,全部由這桌的三位打包帶回家囉
(感覺他們今天大豐收耶~羨慕!!!)

 

鮑魚~我愛鮑魚,
這個QQ的很好吃~而且厚度很夠噢~好想多吃一個哩:P

 

魚也不錯,不過我只吃了一小口,
而且翻面還是Alan用的,不是用翻的噢(千頌尹說不能用翻的)
Alan是挑掉中間的刺,好賢慧阿!!

 

烏骨雞...這個是完好如初的整隻被打包嚕!
我有喝一點點湯,還不錯!
不過每次到了烏骨雞都會吃不下耶(笑)
我已想要打包啦(歐巴尚心態)

 

水果跟西米露都不錯,好像水果沒有打包外,
西米露也被打包啦~哈哈哈哈
雖然每一種我都只吃一點點,但也吃好飽阿!
非常滿足,飽到之後逛新崛江完全無法吃路邊攤了(趴)

 

喜宴的這家餐廳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是"五塊厝",真的有這一站!
那時和跟櫃台人員說時,他還很訥悶地說高捷沒有這一站,誰才是高雄人啊?!哈哈
不過這些我都是有事先做點功課,先查了一下接近的捷運站及距離有多遠,
這樣就可以衡量要搭小黃或是捷運了,
雖然Alan下高雄前一直說要租車,
但是我覺得高鐵都花一大筆了,租車錢應該省下來,
他沒搭過高捷,就來體驗看看吧~
記得之前和凸凸魚來高捷三天兩夜鐵腿行時,
當下還說了永遠不會再搭高捷旅遊,這是種笨蛋的行為,
沒想到幾年後我就又忘了...
重蹈覆轍阿!人啊~總是痛過就忘(噗)

註:我確實是躲在捷運招牌的陰影,所以拍起來歐嚕嚕...
是說我很喜歡高捷每一站都有這樣的招牌,可以清楚地看清楚路線,
不用下去也可以知道詳細資料:)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