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非常非常厭惡雨天,
因為雨天很不方便,光只是出門腳都很容易弄溼,
也不能穿漂亮的鞋,腳底溼溼的都很不舒服,
不過至從有了HUNTER後,我不再那麼討厭雨天了(笑)
但還是不喜歡啦~最好always sunny day啦~


幾年前,Nick在英國網站買了一雙HUNTER,
當時他邀約我一起買,我還非常不屑地跟他說誰會穿這種東西啦!
沒想到幾年後,我自己在台灣買了貴山山的HUNTER,
其實還是在國外網站買便宜點,但去年豪雨特報來的突然,
我無法等國外送來,就先買了!!!

 

黑色紙箱非常大一個,因為我是買長筒的雨鞋,
HUNTER的雨鞋款是挺多的,光是顏色就好多可以選擇,
雖然我喜歡亮皮款式,但是Alan說如果穿搭不好很像傳統種田的那種雨鞋,
我也喜歡紅色,當初就在紅與黑之間思考了許久,
最後還是入手黑色霧面,感覺比較百搭...
畢竟不可能有很多雙雨鞋來穿搭啊!

 

在買這雙HUNTER還蠻坎坷的,
因為剛好基本款我的鞋號都缺貨,有些店家說要等兩個月才有,
結果Alan非常堅持的帶我跑了4-5家,從東區到西區再到北區再到南區...
最後買到了~然後也累壞了我們(噗)
其實我有一度想放棄,不過也因為Alan的堅持我才入手了它!
沒想到入手後,卻因為氣象的豪雨不準確,我那一陣子根本沒穿到阿(歪腰)

 

試穿的時候,因為我是穿涼鞋去試穿,
本身沒有穿襪子,店家非常貼心,
都會準備拋棄式的襪子提供給客人,
因為聽說雨鞋都一定要穿襪子才好,所以試穿時也都要穿上襪子比較準~
HUNTER還有一雙我超喜歡,是有英倫風的,
鞋子兩側有英國國旗,材質也比較不一樣的設計,
但是那雙價位是這雙的兩倍(登愣)
本來Alan還一直慫恿我喜歡就買啊!!!!(差點上當破產)
另外還有一雙是紅色菱格,那個我也超愛~菱格很好看耶:)
還有一雙是可折疊攜帶式,質感比較軟,也可以摺起來收放,
價位便宜1千多吧~感覺挺誘人的,但因為比較輕薄,
我覺得穿起來不挺,但Alan覺得很棒,因為輕是他覺得重要的訴求
(但我很背骨的跟他說我不怕重)
喜歡這麼多,最後還是買了基本款黑色,
這就是人生啊~好像不能完全依照自己喜歡的來選擇,
畢竟現實是殘酷的(咦)

 

來看看多種顏色的HUNTER,是不是都很美啊!?
(紫色和桃紅我也好喜歡>///<)

 

我選的是鞋子兩側有扣環的,不至於太單調,
簡單可以,但我最怕單調了!
我的人生已經不夠有趣,
如果東西再單調不就更無趣了(歪理一堆)
對了~鞋子好像有保固一年,但我也不懂要保固什麼哩?!

 

雨鞋內可以寫上名字,這個好可愛~
如果是我小孩的雨鞋,我就會幫他寫上名字了...
還可以寫電話哩~是說鞋子被偷走有電話也沒用啊!!!

 

這裡我要說一下,剛穿的前幾次(前五次吧)
我都超不習慣,一度後悔買了HUNTER,
因為雨鞋無敵重!!!!!!
我一度穿上後不太會下樓,覺得每次下樓都要滾下去了,
然後走路也覺得要鐵腿了~
回家還罵Nick,
說他一直狂推好穿的HUNTER怎麼會這麼重?!
然後Alan就是一直在看笑話,每次下雨就問我腳又綁鉛塊了嗎?!
又說我當初不聽他的話買那雙折疊式的...
因為這樣,我對HUNTER一度感到失望,
不過托台北太容易下雨的福,我一次又一次的穿,
久了也就習慣了~現在不再覺得那麼不適應,
穿得如魚得水(?)
穿上HUNTER還能跑能跳哩:p
也漸漸忽略它很重的這件事了~
不過跟我依樣中看不中用而且怕種力氣小的女孩兒,
真的要三思啊~可以買輕一點的款式
(是說是穿時我真的不覺得重,可能只走兩步照鏡子的關係吧)
但Alan說他沒是穿只是陪我是穿都知道這個太重了...

 

穿上HUNTER的照片實在太少,
因為會穿就是雨天,雨天怎麼拍照哩:P
所以基本上沒有甚麼穿搭照...

 

雨天穿著HUNTER去剪頭髮,
基本款霧面就算雨停了也不會太突兀,
感覺就像是一雙長靴吧~

 

不會太突兀的雨鞋,也算是百搭...
只是穿到可能都會練出小腿肌嚕(笑)
但我還是愛HUNTER,因為它讓我不那麼討厭雨天,
甚至想邀約Alan跟我雨天去散步啊~
雨中漫步其實也挺浪漫的阿

 

這是在店家理是穿的TIFFANY綠,亮皮的~
我覺得這雙超好看,但不敢買這種特殊色,
感覺不太好搭配,像穿花褲子好像就不適合...
最後入手得是基本款黑色,大家都以為我買了這雙哩!
穿到公司還被問不是亮皮螢光的嗎!?
亮皮款顏色好多都好美,也有粉紅色系,
礙於現實,只好看看不能入手啊(攤手)  

 

以上

 

延伸閱讀:Hunter Boots | 英倫風雨靴_開箱文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5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