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的薯條超好吃,這座薯條山最後還是全部都吃光光噢!
大家真的都好熱愛薯條阿!!
突然有點想念茉莉漢堡的薯條,
算一算好多年沒吃了耶...
(漢堡王的薯條也好吃)

 

可愛的小姪女拿著醜比頭裡的紅蘑菇看半天,
我猜她應該心想,怎麼可以長這麼醜阿!!

 

我愛的水波但有點小縮水,害我小小桑心了一下,
怎麼覺得吃了幾次後,越吃越不太OK哩?!

 

來自彰化的有機栽種,
這是Alan親戚自己種的,我覺得紅蘿蔔好可愛,
超級小的,我應該可以一個人啃掉2根吧:)

 

Nick幫我買的愛心午餐,是蔥爆羊肉便當噢!
除了羊肉外,配菜也不馬虎~
有咖哩馬鈴薯塊、小黃瓜、高麗菜...
好豐盛的便當阿~

 

這支巧克力貴賓好可愛噢~
不過因為年紀很小,非常調皮,
而且人人好~抱了就走這樣,
主人應該很擔心阿(笑)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5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