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比較喜歡貓,
但這次見到黃金獵犬Cherry,我也融化了!!
因為合作關係,和Cherry拔相約了幾次,
第一次是在HTC總部,初見面超開心~
Cherry好乖好聽話,
而且應該是第一隻可以帶進總部開會的大寵物吧(笑)

首圖是跟Cherry喝午茶~好幸福>///<
都不想回公司了!!

 

IMG_2636

這張無奈的表情好能表達最近我的心情,
怎麼有做不完的事還出不完的包哩(哭哭)
事情多到每天都處理到半夜,好無奈~

 

如果偶而可以放風出來透透氣,我想也是不錯的,
縱使在外還是被電話追殺...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小確幸,
我們三人在華山的小確幸喝咖啡,Cherry拔請我們喝得噢~
因為小確幸是Cherry的地盤,
如果想跟Cherry巧遇,來這兒應該機會很大:p

 

狗狗不能喝嘎逼啦~
這只是情境圖,但也太可愛了!!
Cherry很開心能跟我們一起午茶>///<

 

Cherry:我後面那個黑人是誰啊!?(無聊狀)

是說這兒有這麼大的太極,我好喜歡阿!!
我真的超愛朱銘的作品,好想買一個小的回家擺噢
(以後跟Alan說家裡要擺一個太極:p)

 

Cherry:原來他叫太極啊!?腳這樣不會酸嗎?!

 

Cheery:欸~太極!!!你動一下啊~怎麼都不動哩!!
我是Cherry耶~第一次有人看到我可以不興奮的...  

 

IMG_2562

開會時整個玩開了...這是有再認真開會嗎!?
自拍好好玩,不過側拍也很有趣,
明明要跟Cherry自拍,叫Cherry頭靠在桌子上,
結果他卻靠到人家的頭上去了XD  

 

IMG_2563

這事跟Cherry一起來的小朋友~才3-4個月大的巧克力貴賓,
超可愛~非常調皮,而且還不太會認主人,
人人好那種,一抱就跟人走那種XD
但是真的好可愛說>///<

 

毛絨絨的巧克力色,還吐了小舌頭>///<
我又再度融化了~
好想帶回公司,可以跟薑母鴨當好朋友吧!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