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買了微單眼後,就一直在尋覓一個適合的相機包,
Mona Ravie的相機包質感非常好,
而且顏色以很多可以選擇,不管是單拿或是放包包內都很適合
而且不單只是相機包,還有一些夾層可以置物呢:)

 

外觀是菱格的感覺,還有香上衣些亮片,
外面有兩個外袋,可以放手機會是依些小東西

 

Mona Ravie的相機包體積放到GUCCI公仔包內剛剛好,
很適合直接放到包包內攜帶外出(小包包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菱格的感覺我好喜歡,整個非常有質感,
我選擇黑色是因為怕髒,不然還蠻喜歡白色的,
白色跟相機的顏色更搭說:)

 

蓋子的地方也有設計的小巧思,是套到扣子上~很可愛吧!?

 

相機包內有一個魔鬼沾的隔層,可以任意移動,
調整自己所需的空間大小,目前我沒有鏡頭,
所以空間很足夠,Mona Ravie這款相機包其實比較適合一機伊鏡說
(是要我買鏡頭的意思嗎?!)
目前沒有鏡頭,空間就拿來放眼鏡嚕~

 

小雪是不是住得非常舒適啊!?
我還蠻想再買顆餅乾鏡哩(偷偷說)

 

這樣放到包包裡帶出門很方便,
拿相機時也不需要把相機包拿出來,
直接翻開拿舊好囉!!
另外一個空間目前沒有鏡頭,
可以放些包包內原本的小物(像眼鏡、梳子、彩妝品....等)
這樣包包的空間就更省啦!!!
我平常大包包內都會放內袋,這個相機包剛好可以當內袋使用,
是不是很方便啊!?

 

以上

 


這裡買:點我 
寵愛自己購物網:點我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