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愛上馬可先生的麵包,我們住的地方附近都剛好有開,
要買馬可先生好方便噢!
之前還買過馬可先生的木耳汁,
聽說木耳很養身,如果有推出無糖會更好說:)

 

這款五穀麵包非常好吃,感覺很健康,
吃完也不用擔心有負擔這樣
(不過之前胖達人事件,也不知道這種養身麵包是不是真的養身就是了)

 

Alan比我還要麵包控,每次逛麵包店都可以逛好久,
然後猶豫不決要買哪一款,最後會買一堆麵包這樣,
對於麵包,我真的沒有特別的篇好,
台式的奶油麵包、肉鬆、餐包....等等這種我喜歡,
五穀雜糧的那一種我也愛,
還有法國麵包我也很喜歡噢:)

 

麵包皮我也不排斥,一起吃好香啊~

 

另一款這個已很好吃,裡面還有一塊塊的乳酪塊,
而且還有碎核桃噢~好好吃噢:)
麵包本身應該是全麥的,所以是咖啡色囉!!

 

幸福的早餐就來兩片全麥乳酪堅果麵包
再泡杯咖啡~吃完後整個活力都來了!
如果可以在加顆蛋會更完美:)

 

以上  

 

官網:馬可先生德國鄉村烘培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8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