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吃過幾次饗食天堂印象都不錯,
因為Alan一直沒有吃過,
這次就由我帶他來品嚐看看嚕!!
(一直以來吃美食都是他帶路,變月半也是他該負責吧?!)

《此篇為受邀文》

 

一個星期前已經先網路訂位,
中午時段訂11:30,我們也很準時的抵達,
本來想說應該可以直接進場,沒想到一來到ATT 4 FUN的6樓,
看到排隊的人龍,起初還以為是SHOW BOX有演唱會哩~
沒想到這些人潮是在等待去饗食天堂的,
大家好早到啊~不會是百貨公司一開門就來排隊了吧!?
(以前都是吃晚餐,好像也沒有準時到過,所以不知道會有排隊情況)
生意真的好得不得了啊(笑)

 

我一直都很喜歡饗食天堂,除了美食外,我覺得環境跟服務都很不錯,
座位區很多,空間也夠寬敞,
就算客滿,也不會有緊迫逼人的感覺,
所以用餐起來格外悠閒舒服~
這次我又選靠窗的位子啦!!我真的很愛靠窗邊用餐,
就算靠窗離取餐區比較遠,我還是甘之如飴啊:)

 

hana-ani01.gif 小碟前菜區 hana-ani01.gif

11:30後統一讓排隊的人一起進場,
會有waiter帶位,確認位子後就可以自由取餐啦
雖然排隊我排在最後一個(是說我11:30到已經算晚的了)
然後驚人的事發生了,我想開始拍美美餐點照時,己乎每一區都被搶光光
我還跟Alan說這個比周年慶搶特惠組還可怕,怎麼這麼會搶啊!?
是否像我這樣優雅慢慢來就弱掉了!?
看到這個景象,我都想把相機放下,輸人不輸陣開始拚了

 



蘆薈甘露飲是必喝,很解膩也很開胃,
是說也才剛開始,已經被拿了三分之一(大家都好內行)

 

hana-ani01.gif 烤鴨區 hana-ani01.gif
霸王櫻桃鴨超有氣勢的,就這樣掛了兩隻剛烤好的鴨在這兒

 

現切現做噢~這個很好吃,因為是現點現做4a2d4124a4c19
所以需要小小排隊一下,是說我覺得師傅有點辛苦,
一直切烤鴨包烤鴨,好像手都沒停下來過!

 

鴨粥有好多配料可以選擇,喜歡吃粥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

 

hana-ani01.gif 現切肉區 hana-ani01.gif
自家香烤美國牛和自家香烤梅花豬,
這兩種肉品也都是現切,這樣比較不會乾掉不好吃!
醬料有紅酒醬和黑胡椒醬可以選擇~要吃原味也是可以的:p

 

hana-ani01.gif 熱鍋區 hana-ani01.gif
這一區非常誇張,我一到這兒時,已經有兩鍋空了,
不過很快就又是滿滿一鍋放上來囉~
大家真的餓壞了
服務人員補餐速度也很快,就怕大家吃不飽吧(笑)
其實我蠻喜歡現炒區,這裡的鍋子都是紅色鍋子排一排,
下方還有電磁爐保持熱到,感覺很精緻,
比起以前傳統那種銀色掀蓋的鍋子美觀太多了

 

hana-ani01.gif 炸物、碳烤區hana-ani01.gif
這一區也是相當熱門的一區,
裡面的師傅都非常忙碌地在鐵架上翻轉著食物,
很認真地在烤和炸,
炸物和烤物真的是最無法抵擋的,但是也真的好吃啊!

 

你看看~這麼多手...我再不搶是不是又要空啦!!
炸(烤)物區也常常被掃光,師傅都會馬不停蹄的一再烤啊~炸啊!
但是炸或烤都是需要一點時間,所以有時候可以問一下大約要多久會補上,
然後再火速衝過來這樣,不然很容易又錯過了(教戰手則)
像紫蘇地雞串燒,超夯的~千萬不要錯過囉:)

 

hana-ani01.gif 港式點心區 hana-ani01.gif
我來到這區時,蒸籠都已經拿到第二層啦!!
迫不急待先拿了我最愛的蟹黃燒賣,
其他港式點心之後再來慢慢拿

 

蟹黃燒賣
燒賣是港式料理中,我最愛的一道料理,
每次去吃飲茶都必點,來到饗食一定也不會錯過蒸籠裡的蟹黃燒賣啦!!
燒賣好不好吃除了內餡的料口感也扎實新鮮外,
我覺得外皮也很重要,最怕吃到軟爛的燒賣了
蟹黃燒賣還不錯,鳳爪其實也好想吃看看噢

 

酥皮濃湯超多,後面爐子滿滿的...
一個接著一個出爐,不用擔心大家搶光光
旁邊還有蘿蔔糕,蘿蔔糕好像也不錯吃耶~

 

 hana-ani01.gif 水果區 hana-ani01.gif
水果總是很吸引我的目光,因為我很愛吃水果,
平常每天必吃,而且還不只一餐吃水果噢
所以我還挺重視buffet的水果區呢
師傅正在切西瓜,這種大西瓜每次夏天都會買,
真希望有人也可以這樣幫我切好啊

 

水果有鳳梨、西瓜、芭樂、葡萄柚、葡萄
選擇也很多樣化呢~
西瓜超甜的,我看到別桌有人一次拿了西瓜快10片10.gif
還有其它水果滿滿一盤

 

hana-ani01.gif 飲料區hana-ani01.gif
飲料區非常貼心,每個倒出口下方都多墊了一個排水的盤子,
這樣就不用擔心桌上弄得溼溼黏黏的,也乾淨許多!
果汁類都很好喝,因為都是現打的唷!
Alan續了好多杯檸檬汁,喝起來好純,
很像果汁攤一杯60-70的現打果汁,一點都不馬虎,
我喝的西瓜汁也是,就像是旁邊水果區的西瓜直接打汁,好新鮮啊
也有喝抹茶奶咖啡,也不錯噢:)
另外一邊還有自助式的咖啡機,也有茶包可以自己沖泡熱茶,
真的是各取所需啊~可以滿足每一種喜好4a2d4124a4c19

 

如果想喝汽水,這兒也有不少選擇,
啤酒也有,一開始只有台啤,後來還多了很多款呢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hana-ani01.gif 日式鍋物區 hana-ani01.gif
土瓶蒸也是每次必吃,湯頭很清甜,料也很實在,
蒸蛋就不一定會吃,胃還有空間才會拿取

 

hana-ani01.gif 壽司手捲區 hana-ani01.gif
這裡是我敢吃的日式料理,旁邊還有一區是生魚片區...
人潮總是非常多(大家都愛吃生魚片)
這兒的生魚片都是產地直送,非常新鮮,
每桌幾乎大家都是滿滿一盤各種口味的生魚片,
像是海老壽司、花壽司、蛋皮壽司....這些我都愛噢~

 

hana-ani01.gif 冰品區 hana-ani01.gif
看到Haagen-Dazs眼睛都亮了,
我是冰淇淋控(無誤),三不五時就會想吃冰淇淋,
看到有八種口味的Haagen-Dazs,好想要首道菜就拿冰淇淋啊(被瞪)
然後都還沒開蓋我就拍照了
除了哈根達斯外,旁邊還有提供炒冰,
什麼是炒冰呢!? 如果吃過COLD STONE就知道啦!!
那種花式口味混再一起,然後再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一起炒!!!
這兒的冰淇淋是採用日本明治,也很不錯噢
(不過因為吃了四種口味就沒辦法吃炒冰了)

 

hana-ani01.gif 西點區 hana-ani01.gif
我除了是冰淇淋控外也是蛋糕控,
還沒進場前我就被這一整排的蛋糕櫃深深吸引了!
蛋糕真的不只是食物,而是藝術品啊(讚嘆)
看完後我立下等等就要來把這裡的蛋糕每一種都吃一塊地誓約

 

紅酒燴牛肉、照燒雞肉、炸地瓜
迷迭香酒燴蘋果、義式烤鮮蔬佐老酒醋、鹽水雞

 

迷迭香酒燴蘋果
這道菜我覺得非常特別,除了蘋果外還有水蜜桃,
使用了洋蔥、蒜頭還有迷迭香提味,
蘋果吃起來有點像蘋果派裡的那種熟蘋果,
我個人還頗愛的,因為蘋果熟的吃也好吃耶!

 

霸王櫻桃鴨
這個我們一次點兩份,都排隊了,就拿兩份吧(笑)
不然通常我們都只會先拿一份,擔心吃不完啊!

聽說這烤鴨是嚴選三公斤以上霸王級櫻桃鴨,
常常聽到櫻桃鴨,總算是品嚐到啦!!

 

後來發現拿兩份是對的,因為好好吃噢!
捲餅內夾了一片鮮切烤鴨,當然也塗上了專屬的甜麵醬,
還有加了許多的蒜苗和小黃瓜,
切成絲的蒜苗還是第一次這樣吃,很不錯噢!
(以往都是粗粗一根這樣)

 

烤鴨口感很不錯,也很入味(好吃到想直接切一盤來吃了)
然後搭配甜麵醬和蔥蒜,吃起來也很爽口,
餅皮也很好吃,口感Q彈有嚼勁~搭配一起真的很美味,
吃完都想再去拿第二盤了說

 

自家香烤美國牛
這個超熱門,需要小小排隊一下,
排到我時那一大塊牛肉都快被切完啦!!
害我非常緊張,幸好還是夠切兩片(笑)

 

香烤牛肉是選用Prime極佳級美國牛肉,
好像烤約5分熟,平常吃牛排不敢吃太生的我,
這樣的熟度我卻覺得超美味,而且也沒有很紅,
吃起來很嫩也很好吃~
肉質不會乾,牛肉味也很香呢!

 

黑豆、蝦仁沙拉、松子蛤蜊寬麵、馬薩拉芭蕉沙拉

每次看到黑豆都會忍不住地拿幾個來吃,我很愛日式黑豆,
甜甜地吃起來很可口

蝦仁也超好吃,我本來就愛吃蝦,
這個可以不用剝殼又是涼拌~也很新鮮,不過有加芥末噢!

松子蛤蜊寬麵口味很清淡,
蛤蠣好好吃噢~還蠻大顆的,不過吃自助無限,
這種麵食類都只敢拿一點點,不然其他的就吃不下啦(我好貪心)

 

DSC08686-1  

馬薩拉芭蕉沙拉
沒錯,這是香蕉噢!!!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香蕉做成鹹的料理,
本來有點遲疑這道料理該不該拿(因為太特別了)
吃過後覺得很不錯耶~連挑剔的Alan都說好吃,
原來香蕉跟甜椒們是可以這麼的搭配啊!!
害我也想學做這道料理了,不但特別還可以讓人驚艷呢!

 

草蝦天婦羅
其實就是日式炸蝦,這個炸蝦得來不易啊!!
因為我跑了三趟都撲空,最後是看到隔壁桌端回滿滿的炸蝦,
我才火速飛奔過去搶的三尾(之後又空了)
草蝦天婦羅也算是饗食的名菜,
是使用高溫180度下去油炸,油炸都需要一點技巧,
炸的外酥內軟,草蝦卻一點都不被影響,
還是非常鮮嫩多汁,炸的外皮也很酥脆~好好吃噢!

洋芋明太子
這個也很好吃,上面一層有點像焗烤的是明太子,
下方搭配烤過的洋芋,好好吃噢~
第一次吃到明太子搭配洋芋也太美味了!
這個也非常搶手,我好不容易看到盤子上有耶

 

窯烤PIZZA都是現烤,所以剛出爐很容易被拿光噢!
通常看到時都還是非常有熱度,不用擔心冷卻不好吃,
Alan看到香蕉巧克力的PIZZA整個瘋狂了,
因為我們只吃過甜的可麗餅、沒有吃過甜的PIZZA啊!
香蕉巧克力還挺不錯的呢~另一款是萬年不敗的海鮮PIZZA
海鮮的餡料也很豐盛,外層的起司味道很足夠,
搭配著蝦仁和花枝...很美味:)

 

我一定要說一下這玩意,照片右下那個是炸海苔壽司,
我也是第一次吃到炸過的壽司,整個覺得太有趣了

 

剛剛前面提到的炸海苔壽司,這個真的好特別又好吃,
下次有機會我要在吃這一款,本來傳統壽司我就偏愛海苔,
但是沒想到裹粉炸過也好吃,金黃色的外皮內的醋飯一樣好吃不會乾乾的,
而且口感還是保留了原本的濕潤口感,外皮變得酥脆
Alan那杯檸檬汁好搶戲,真的很好喝耶

 

蟹黃燒賣、櫻花蝦高麗菜、彎月甜白蝦、鮮切花枝(一定要拿五味醬噢)

 

櫻花蝦高麗菜
高麗菜也是我每次必點,高麗菜雖然是最常見的一種料理,
不過要好吃也不簡單,高麗菜本身新鮮度及口感也很重要,
一定要清甜也要很脆,加上櫻花蝦和香菇、蘿蔔一起炒~太美味了1308031321-6ee2dce4110c77b8603477bcdb8ecc12

 

鮮切花枝
我吃了兩次,我太愛花枝了
舉凡花枝、軟絲、魷魚....這些我永遠都分不清,但是我通通都喜歡
一端上桌後我連沾醬都沒沾就先吃一小口,好新鮮,
整個吃的到海的味道(遠目),這就是我愛的海味啊
然後搭配五味醬就更提升了花枝的口感了
好想一口氣吃一大隻噢

 

 

彎月甜白蝦
白蝦也是每次我必拿,最高紀錄還可以吃到30隻哩(這個有甚麼好自傲的?!)
吃起來很新鮮,蝦殼好不好剝就知道新不新鮮啦
剝起來色澤也很漂亮,吃白蝦我就完全不沾醬,
口感Q彈好好吃啊(這次非常保守只吃5隻)

 

大口饗樂骨、鮮烤魚下巴、鮭魚親子炒飯、滷牛肚、蓮藕花椰菜、醃蘿蔔
魚下巴是Alan的必拿菜,
他說還蠻好吃的噢(我個人比較愛魚眼睛)
花椰菜和蓮藕搭配一起涼拌很爽口,
剛好吃了這麼多肉可以來點青菜緩衝一下
鮭魚親子炒飯炒得很入味,粒粒分明,而且還有鮭魚肉塊吃的到噢~
大口饗樂骨也不錯吃,一吃就吃到孜然的香味,
有異國風味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噢

 

鮭魚卵手捲
生食中我比較敢吃的就屬鮭魚卵了吧!?
兩份鮭魚卵手捲,一份有加芥末、一份沒有,
這個挺貼心的,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調整口味4a2d4124a4c19
我喜歡吃手捲,總是很清爽,
不過因為是現做,要趕快吃才不會海苔軟掉噢

 

蝦卵酪梨卷
光是名字就很誘人了,壽司米中有細細小小的蝦卵,
搭配一起口感很獨特,還挺不錯的,
中間一小塊是酪梨,還有夾帶一點生菜,
算是清爽的壽司嚕~原來酪梨還可以這樣搭配,
這讓我想起一位知名部落客啊(笑)

 

酥皮濃湯
我超愛酥皮濃湯,以前念書時每次跟同學聚餐必點,
不過後來慢慢戒掉,饗食裡居然也有酥皮濃湯(以前沒注意到)
說甚麼也要拿一盅回味一下,
酥皮搭上玉米濃湯,真的是絕配耶~
酥皮烤得非常剛好,丟進濃湯中味道也很恰當,
這個Alan也很愛,真的有喝光光噢1764557390.gif

 

Haagen-Dazs冰淇淋
一共有八種口味,我特地留了一點胃品嚐我最愛的冰淇淋,
無奈還是無法每一種都吃(真的太撐了)
這次拿的四種口味都超好吃,雖然每一種都吃過,
但是每次吃都還是很感動啊~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美食介紹到此,喜歡吃多樣化的捧油們,
可以好好考慮饗食天堂囉!
不但食材新鮮美味外,環境及服務我都覺得很不錯,
完全不會因為是吃到飽就忽略一些小細節,
所以整個用餐下來,都覺得很舒服,
服務人員不管是補餐或是整理空盤都非常快速呢4a2d4124a4c19
這是第一次來到信義店用餐,
這兒環境真的讓我太喜歡了,下次帶家人來吧:)
饗食天堂真的是不分老少,通通都適合,
一定可以吃得很滿足很幸福



 

1398911669  

謝師宴優惠專案》
2014年5月1日~7月31日
凡至饗食天堂各分店舉辦畢業謝師餐會,即可享謝師宴專案優惠
詳細活動內容來這兒看:點我


官網:http://www.eatogether.com/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eatogether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