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現在迥然已經成為了陸客觀光必要景點之一了!
就生活在這附近的我,很慶幸早已經吃遍夜市中的美食,
以前輕而易舉地可以品嘗到,現在總是大排長龍,
讓人有些許的無奈,不過個角度想,讓台灣人賺錢也是不錯的阿(笑)

 

之前介紹過不少寧夏夜市美食,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大家來寧夏夜市不外乎是吃蚵仔煎、雞肉飯、芋泥球、沙拉船、土魠魚羹...
今天要說的這個是會被忽略的外美食,要不是因為Alan我應該也絕對不可能買(堅定)
為什麼會說的這麼肯定呢!?
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灣吃傳統美食(講白點就是老人家愛的食物)
這個攤位是買傳統蛋糕的攤位,總類很少,應該就兩三款而已...
有名的是水果蛋糕,以前常常周末買回家孝敬M爸,
因為他喜灣吃傳統蛋糕,至從他開始少吃甜食後,我就少買啦~
以前來買得時候,都沒有人...應該說會買的都只有在地的老人家(?)
這次我來買發現生意超好,很多人一買就是兩三條...
然後買整條的有盒裝(我買了800次第一次知道原來是有盒裝的)
因為我一直都是買半條啦~哈

 



這就是水果蛋糕,光是外型就非常傳統,
上面有一層糖漿的感覺,還有幾顆葡萄乾...
買的時候老闆會現場幫忙切片,我這樣的份量是半條,
價格漲了不少,這樣好像就是70元(有點忘記正確價格)

 

這樣的蛋糕外觀很不起眼,但是確實好吃耶!
挑嘴的M爸都讚賞有佳呢..
外皮有點厚度的口感,蛋糕體濕潤~
甜度適中,很古早的口味噢!

 

半條沒多久時間就被吃光光了,下次可能要買一條才夠吃
口口聲聲說不愛吃老人家食物的我,也偷吃了一片哩(笑)
因為這款水果蛋糕,雖然真的不是我的菜,
但每次買都忍不住地也吃一片這樣(欸)

 

另外這個戚風蛋糕,這是我第一次買,
一直以來都只買水果蛋糕,今天看到生意這麼好,
忍不住多買一個戚風,當然這也是要給M爸吃的,
我最不喜歡吃戚風蛋糕了(堅定)
如果外婆還在,我想這也會是她愛的...
我應該也可以常常買給她吃(拭淚)

 



戚風蛋糕不會乾乾的,口味就不多描述了,
很傳統的古早味...M爸也覺得不錯,
不過兩者相較之下,好像還是水果蛋糕勝出:P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8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