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話說這標題下這樣會不會被新人罵啊?!
凸凸魚的這場婚禮,是我遇過最多政治人物來的場子,
雖然本身沒有政治立場,
但因為剛好來的政治人物都是不錯的人,
所以覺得挺好玩的,一點都不反感

 

婚紗照拍得很不錯,感覺還蠻自然的,
雖然拍攝過程有些小插曲,不過最後還是圓滿啦!!
凸凸魚一個認識20年的朋友,
從以前就一直很好,談心訴苦通通來,
有一陣子我們還遠距離的當筆友
(那個年代沒有網路,更沒有FB&LINE)
信件裡我們還會放進要給彼此的小禮物,
信的內容大多是對某個男人的思念或是跟某個男人發生甚麼事(欸!?)
年少輕狂~那些屬於我們的回憶,可以通通挖出來嗎?(笑)
不過很慶幸,最後凸凸魚找到幸福的伴侶了,
記得她剛認識建漢時,就已經從她口中聽說這個人,
幾次下來,越來越熟悉...直到某年大稻埕煙火,
正是見到面,當時兩人還不是一對的,只是曖昧(?)
我只知道女生有意,男生好像也有意(阿怎麼不快再一起這樣)
次年的煙火節他們又來了,當然是以情侶身分出席,
然後感覺得出很甜蜜,討論著結婚,
沒想到還沒等到今年的煙火,已經順利完成婚禮了...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這樣才對咩~不要拖(笑)

 

這個愛心是用許多甜蜜生活照組合而成,
會讓人駐足好一會兒的甜蜜牆啊~

 

去新娘房探房,還因此多獲得喜餅(有點不好意思餒~拿這麼多餅)
可以送我筷子嗎!?(笑)

 

花童進場囉~今晚的蹦蹦表現非常好噢!
不但沒有蹦爸說的會哭鬧不配合外,還跟男花童牽手噢!
一手牽著男花童,另一手拿著泡泡機...好乖:)
花童的小禮服也超可愛啦>///<
男花童好花俏:P

 

伴娘進場囉~兩位我都認識,
一位是凸凸魚的好朋友,一位是表妹:)
兩位今晚都超美噢~

 

進場囉!!!
笑嘻嘻餒~哈哈

 

原本凸凸魚問我想坐前面一些還是靠近進場的走道,
我說希望靠進場的紅地毯,沒想到後來因為進場路線改變,
我就變成不是在紅地毯旁邊了!
拍照超不容易的啦~不過還是都起身拍下一些幸福的煞那~

 

白紗真的很美,我喜歡很長很長的白紗...

 

新人雙方家人上台答謝大家的參與,
呂秀蓮也來囉~最先上台的政治人物應該就是她了...
不過之後主桌待一會兒,她就離開啦!!

 

接著柯P和姚文智也來囉!
柯P還一一來跟大家合照,
很親切地說拍到滿意為止沒關係,
不過很佩服他的一號表情,
跟誰拍都是一樣,好像人形看板!
姚文智也有單獨來跟大家敬酒噢~
個人覺得他形象蠻不錯的耶~

 

新娘朋友317,久違的317~
今天又是同學會啦!但不同的是每個人都老了不少,
今晚這桌還有三位是15班&6班的男生,
我覺得挺有趣的,好像我們人多示眾的欺負人家一樣,
他們吃不到一半就離席了(欸)

 

吉祥拼盤
第一道菜都讓人超喜歡,透抽我可以整盤吃完哩!
太好吃了,我吃了好多塊(嘻嘻)
不過生魚片我就完全沒有吃,用生魚換透抽合理吧?!(解釋哩)
大家都說生魚片新鮮又好吃,Alan愛吃鮭魚也說不錯噢~
烏魚子我好像忘了吃(眼裡只有透抽)

 

金玉滿堂彩
這就是小可愛的炸湯圓,
我覺得好吃耶~因為是有包餡的炸湯圓,
平常我不是很愛吃這種湯圓,但是包了餡後就好吃啦:p

 

坐在旁邊的沙拉跟咆,整場笑到飽啊我!
而且莎拉送給咆一盒薄和糖,這個糖和他自己的隨身包一模一樣
也太巧了吧!?
我覺得咆越來越有爸爸的味道了~不錯噢!
是說小嫚好瘦好瘦,而且好漂亮:)

 

原汁雞燉魚翅盅
這個也很好吃,雞肉很嫩,
而且好像是雞腿耶~肉好多:p
湯頭也不錯,不會太重口味

 

蠔皇先鮑山筍
這個鮑魚也好吃,我愛鮑魚啦~
咆都不送兩罐來!

 

蹦蹦好可愛,而且感覺變得比較不怕生,
去年來看煙火時還不給我抱哩~
現在乖乖給抱外,還可以牽她去搶小禮物哩:P

 

蒜泥小龍蝦玉糕
這個小龍蝦也很好吃,一人一隻
龍蝦線面還有蘿蔔糕,阿香不能吃蝦,超想幫她吃,
不過我還是讓給咆吃,但他愛吃還裝客氣哩~

 

台塑牛排佐沙拉/牛角麵包
這一道菜送上桌我眼睛都亮了,好像直接移到我面前噢:p
吃喜酒很少可以吃到這麼西式的料理,
這三樣都是我愛的美食,
沙拉口味吃起來很像COSTCO很好吃,應該是凱薩沙拉吧!?
麵包是可頌切片吧~牛肉也還不錯

 

第二次進場,這次的小禮物是康乃馨啊~
所以不用搶,伴娘直接給蹦蹦一支...
我們就站在旁邊迎接新娘進場,
我還跟蹦蹦說新娘是不是超漂亮啊!?
她說對耶~哈哈哈哈哈

 

敬酒囉...
土耳其藍這套禮服也好看,
不過真的是瘦瘦穿才美啊

 

XO醬炒雙鮮
雙鮮應該是干貝和蝦仁吧?!
兩種都好吃,
除了豆子外,其他都可以吃很多哩:P

 

沙公蟹櫻花蝦糯米
沙公蟹我覺得給足的很有誠意,
因為蟹腳內肉很扎實也好吃噢!
油飯有麻油味道,喜歡麻油的人會超愛噢~

 

抽捧花啦~這次6位入選抽捧花,
有三男三女...男生也是可以抽捧花的:)

 

欸~吃到一半突然看到台北市長來,
不過市長離開後,姚文治就來囉:P
這是前後任市長嗎!?(笑)

 

清蒸深海紅條斑
清蒸魚也好吃,所以這隻我們這桌有吃光光,
Alan挑魚骨的技術超好,怎麼這麼賢慧啊(羨慕)

對了,有一道何首烏骨雞湯沒有拍到,
這個也是完全原封沒動到,
然後讓咆打包回家嚕~
每次到了雞湯這道菜都吃不下了說....

 

港式叉燒酥
這個大家都沒吃,好像才吃了一個吧?!
最後不知道有沒有人整個打包走?

 

西瓜好甜...
有始有終的也拍了一下水果,
就在吃完水果後發生了太驚訝的事情,
就是班導居然有來,而且就在我們隔壁桌而已,
但我們卻在吃完才發現

 

看到老師一定要拍照留念啊!
已經20年了,我們長大了,她老了...
我想人生可貴在於我們都還是認得彼此,
可以聊聊過去,笑看過去...
未來相信都會更美好~

 

喜餅是高帽子,大餅是新建成
都是超好吃的啦~滿載而歸好滿足啊(貪吃鬼啊我)

祝福我的好姊妹可以越來越幸福!!
然後快快生個寶包:)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