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迥然已經變成蛋糕節,所以沒吃蛋糕好像怪怪的,
就這樣早在一週前Nick就先問了這次要不要吃特別一點的蛋糕,
想說上次Mr.Bruno法式烘培真的很棒,
這次又是另外一家,整個很期待!!
身為蛋糕控的我總是變不出新花樣,always亞尼克不然就是金礦或一之軒...
這三家是我心中覺得好吃的蛋糕店,
這次總算有來點不一樣的,Nick訂的蛋糕是神旺飯店推出的生巧克力蛋糕,聽說是超高人氣,
Nick之前幫朋友慶生也有買過,被大大的讚賞過哩!!

 

 

玻璃櫃內的蛋糕剩下不多,因為今天是特殊節日,蛋糕節咩(誤)
所以都被掃空啦~不過看到這兒的蛋糕價位不會太高,
約莫500~800左右,好像跟亞尼克也差不多了(亞尼克漲好兇)

 

DSC09751-1

開心的領了蛋糕後離開,準備回家享用囉:)
特殊節日真的都需要事前預訂,以防現場都用搶的...
而且也有可能銷售一空呢!  

 

一樣用了精緻的禮物盒包裝蛋糕,
白色的外盒配上金黃色的緞帶,還不錯~
不過質感上沒有比BLACK包裝來的有質感(但價格也差很多就是了)

 

蛋糕體有點小瑕疵,因為我這個笨蛋在拿的時候不小心手歪一邊了!
整個被Nick唸爆~本來以為小小傾斜應該也還好,
沒想到脆弱的蛋糕就馬上缺一角了...
紙牌上面寫著母親節快樂~後面藏了一塊mini波露(誤)

 

之前我一直很愛生巧克力蛋糕,尤其是新加坡來的awfully chocolate巧克力蛋糕,
真的非常好吃,巧克力控應該都會愛,
不過後來變成黃湘怡的BLACK AS CHOCOLATE,其實我也覺得好吃,
只是後來因為一些風波,我覺得有點過份就不再吃black了!

神旺的生巧克力蛋糕外觀比較平凡,
沒有特殊造型也沒有特別華麗的裝飾,
基本上好像生巧克力都是走外觀樸實路線,

 

開始流汗的mini波露~好可愛啊>///< 

 

內層是巧克力&海綿蛋糕交錯的夾層,
這樣比較不會太乾也不會太膩,
最上面則是有可可粉,帶點苦味,但是如果巧克可以再多一些,
應該會更完美(像awfully chocolate得我覺得就比較濃郁)

 

蛋糕體還蠻濕潤的,口感細緻綿密...
不過巧克力的濃度我還是覺得不太夠耶!
口感帶了微微的苦,不會太甜,所以也適合老人家吃噢~

 

 

大致上來說還不錯,但沒有讓我驚豔到,
不過已價位來講還算親民,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母親節的關係,
所以品質小小影響了呢!?
我願意再給它一次機會啦~有機會再吃看看,希望可以有驚豔的感覺啊>///<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神旺大飯店 | 普諾麵包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1樓 (神旺飯店正門的右邊)
.電話:(02) 2772-2121
.營業時間:07:00am~10:00pm
.官網:點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8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