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喜宴辦在周五的晚上,應該也只有mame會這樣賭吧!
明明知道公司大家都很難準時下班,更何況還要提早下班,
果不其然,這場婚宴delay到好晚才開桌,真的是有驚無險啊~
而且這也是我參加過史無前例地沒有大人的婚宴,
為何會沒有大人呢?!因為mame跟她老公之前其實在中南部都舉辦過喜宴了,
這場是為了台北的同學、朋友們舉辦的...
親戚長輩只有少數出席吧~其他應該都會因為路途遙遠就不再參加一次了!
也因為沒有大人,所以可以特別放肆(咦)

 

自助婚紗拍得非常棒,我超愛短蓬蓬裙的這套婚紗,
搭配那個短短的捲捲頭,超可愛啊~
而且選擇的地點是淡大附近的古早房子前,拍起來很有fu~
旁邊相框裡的生活照也很逗趣,這真的是王豆子啊!!

 

同一個位子,拍出來就不同...
海倫為何要把我拍這麼大隻哩!?

 

我們先去探房,新娘禮服這一套很性感噢!
真的是深藏不露的mame:p

 

慶泰飯店之前常常經過,就位於松江路上,
離行天宮很近,所以還蠻常經過的,
只是沒想到會有踏進來用餐的一天...
我覺得很妙的是我們喜宴的這一聽,電梯一出來就是餐桌了,
而我們就坐在電梯口,感覺隨時可以吃完落跑...
是說未在電梯口,但不是最後一桌噢~而是前面數來的前幾桌,
只能說這個電梯的位子很妙,或是這一聽是臨時被拿來當喜宴聽?!
anyway,還挺有趣的啦!!

 

我們就坐在右手邊前面數來第三桌,電梯也在右手邊那一面牆噢:p
好啦~廢話不多說,新人準備進場溜:)
先是伴娘伴郎,再來是可愛的小花童,
我覺得這個女孩花童也太可愛了,灑花灑得很認真呢~ 

 

接著新娘新郎進場...
mame披白紗正翻了,只是怎麼覺得還是很喜感啊(笑) 

 

是不是!?從豆哥變成公主了~我的媽呀! 

 

白紗就是要長,所以這件白紗也是有美美的裙擺...
台上掛著反核四超酷的,我想也只有mame敢這樣吧:) 

 

今晚的菜色就簡單帶過吧~因為今天的重點是人物咩!
第一道菜一樣是拼盤,龍蝦沙拉好好吃,
居然還有一小碟堅果(不知道是不是costco的!?) 
炸湯圓好像是有包餡的,還不錯吃...
蝦仁也好吃噢>///< 

 

滷白菜是我的最愛,所以吃了一大碗(不過海蔘就不太敢吃)
豬肋排我好像沒吃,聽說還不錯,佛跳牆是非常傳統的那一種,
一甕裡面有芋頭、香菇、排骨、鳥蛋....非常傳統且用料實在的佛跳牆啊!
另外這魚也有乖乖吃光噢~

 

甜點我記得挺好吃的耶!
像蛋糕又像麵包,口感很不錯,
最後別桌的人很多打包帶走呢~可以當早餐吃上個兩天(笑) 

 

第二套禮服進場是日式浴衣,
mame說這浴衣是她自己的,粉紅又是櫻花,
整個就是是我愛的fu啊~有機會去本也要買一套>///<
不過阿搞都沒有穿浴衣耶,如果有穿應該會更搭~

 

發送小禮物囉~好像是造型橡皮擦(?)
好文青啊這個小禮物,很跳tone的婚禮小物,
怎麼不是浪漫的棉花糖或是金沙花,而是橡皮擦哩?!

 

接下來是小遊戲時間,每一桌都會有一張樂透在某張椅子下(常有的把戲)
不過這次玩比較大,椅子下有樂透的人要上台玩喝汽水比賽,
誰可以最快喝光那個人可以獨得所有人的樂透,約莫20多張吧!
其他人就只能算上台白喝汽水了(笑) 

 


接下來就是敬酒囉~穿著浴衣敬酒就算了,頭上還綁那個反核四,
害我會以為我是在青島東路上哩!!
是說豆哥在對涵涵做什麼!?放開那個女孩!!!!!
接吻的那個橋段是因為Richie唱了情歌,要他們親親囉~

 

Richie今晚獻唱了原來愛的就是你...超好聽啦!
不過我這個音癡居然以為他唱的是唯一,差點跟他賭一年份的午餐了(笑倒)

 

接著強強自彈自唱自創曲,這首曲子是做給mame求婚用...
因為阿搞希望mame在婚禮上跟他求婚!
這個很有趣~強強也是歌神來著,怎麼可以唱這麼好聽...
而且還會彈吉他,整個很好把妹啊(不過已婚就是了)

 

mame的這套禮服是黑色~黑色~黑色!!!!要是有大人在肯定被唸翻天,
(可能會叫她脫掉!!!)
也只有她敢挑這樣的禮服,很像黑天鵝耶!
我覺得也很美~有種說不出來的殺氣,
黑禮服搭配大紅唇就是狠啊!!

 

最後用老大製作的大合照來結尾囉~
希望豆子跟阿搞永遠幸福美滿,
可以一起圓夢(記得我也要一起去巴黎左岸喝咖非)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慶泰飯店 喜宴 文青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