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羅道韓式就在公司後面,不過之前一直沒去吃過,
最近才跟同事一起去吃呢!
而且短短時間還吃了兩次,真的還不錯,算是高CP值,
所以來推薦一下囉:)
所有的餐點大約都是100元左右,
我們點的烤肉飯和拌飯都是100元噢~算是很平價噢!


本來以為"金羅道"就是韓式的小吃店,
沒想到還有連鎖耶!
而且有名的是另外一家分店,生意非常好哩!

 

這是海倫點的烤肉飯(牛肉)
菜色很簡單,主菜牛肉以外,會有三樣配菜+一顆荷包蛋,
青菜、麻婆豆腐、高麗菜...
這樣其實吃起來就已經很豐盛了,但是這兒的特色不是豐盛而已,
而是要吃到很飽才可以噢:P

 

我點的是牛肉拌飯,其實比較想吃石鍋拌飯,
但是夏天擔心太熱...所以點比較不會燙的來吃囉!
擺盤很美麗耶!拌飯在韓國真的很常見,
尤其石韓劇中,常常都在加拿個臉盆大小的碗公,
把哩哩摳摳都丟進去,然後很豪邁的攪拌這樣!
仔細觀察一下這個拌飯,還挺豐盛的...
有紅蘿蔔、高麗菜、豆芽菜、小黃瓜、韓式泡菜、韓式辣醬...
就是這些配料了,要開始拌飯囉:)

 

均勻攪拌後就變成這樣了XD
賣相不是很好,但是很好吃噢!
我覺得這種拌飯有點像隔夜飯菜全部都倒進去吃這樣,
應該很多人無法接受,不過吃過後會愛上耶!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石鍋拌飯啦:)

 

這又是不同天吃的,這次我也點了烤肉飯,真的還不錯吃噢!
配菜跟上次不太一樣,荷包蛋一樣,蛋豆腐變成番茄炒蛋囉!
青菜好像也有改變耶!

 

接著來看看小菜兒~這些小菜是我的最愛啊!
要不是有低消限制,我好想只吃小菜就好...
光是小菜就可以吃到飽,
不會因為是free就沒有顧到口味噢~
還挺好吃的呢~

 

小菜部分好像都是固定的,因為我吃了幾次都是一樣der
冬粉和豆芽,涼拌海帶芽超好吃,酸酸甜甜的韓式口味,
撒上芝麻很美味呢~還有冬粉一直視我的最愛,
雖然口味沒有到螞蟻上樹這麼好吃,但還是有水準之上,必吃:p

 

甜不辣也好吃耶!辣辣甜甜的很可口,
豆芽菜也很不錯,涼拌的口味好適合炎炎夏日啊!

 

豆干炒小魚乾聽說是店內小菜招牌,
但我個人比較沒有這麼愛,
其實也不錯吃,只是對我來說這一道小菜偏鹹一點點(我吃比較清淡)
但其它小菜我都很喜歡呢~應該可以吃上兩盤(汗)
每次都吃超撐地走出店家,
只是中午吃個飯搞得好像是晚餐的buffet噢~哈哈哈哈哈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全羅道韓式拌飯(松山店)
電話:(02)2346-541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5巷27弄23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