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之夜
我終於去參加了!!
託A媽的福,我們有了入場票可以進場,
這是每年的微風盛事,封館讓受邀的顧客好好逛街敗家,
是說人多到好像園遊會噢~

 

不同於平常就是這些表演囉!!
這三位音樂家定時都會演奏音樂,逛街也特別有氣氛了~

 

還有這種表演,這是一幅會動的畫噢!
我經過時那位藝術家剛好跳出來,嚇了我一跳!

 

姊妹出嫁,我好開心~
凸凸魚一路的感情史,我可是都有參與噢!

 

朋友還是老的好,還有老師好(敬禮)

 

哥吉拉這種電影基本上是我絕對不會踏進戲院觀賞的,
但是Nicole送了我票,還跟我約見面,
怎麼能錯過這機會呢?
拚了命的趕過去戲院,幸好有趕上(小小late一些)
有時覺得不能準時下班是總遺憾...

 

艾菲兒帶給我們吃的韓國伴手禮,
還不錯吃的小魚蛋糕,
有機會去韓國玩我也要買:)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