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口味的波堤忍不住買來嚐鮮,
恩~吃過就好(感想)

 

沙萱透明車箱內真的有人在剪頭髮喔!
這種宣傳手法還蠻吸睛的,
大家都好奇的停下腳步看一下這樣:)

 

馬克的書總是讓人心有戚戚焉的感受,
每個梗都很有趣耶!
這次送的便利貼好可愛,好適合拿來貼給同事唷:P

 

我喜歡廣式月餅,每年奇華都會是首選,
最艾蓮蓉口味啦~
如果可以吃不胖那該有多好哩!

 

收到筍兒來自法國的伴手禮,
草莓口味的護唇膏和耳環們,都好可愛唷!
是說那張車票好有紀念價值,我收藏起來了~
背面有寫字,是小卡片的概念吧我想

 

夜深了,卻一直無法收工,
一路從豪宅區拍到寒舍艾美,還是拍不停啊!
直到看到日出才收工,辛苦了我的麻豆兒~
(熬夜工作真的讓人隔天累一整天)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