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時間,和Alan來吃我們都愛的卡布里喬莎,
之前點雙人套餐覺得分量太多都吃不完,
還說下次來不可以再點雙人套餐喔~要單點才行,
沒想到.....
這次看完menu後還是又點了雙人套餐(巴頭)
是有多愛吃啊!!!!!

點餐中,每次看MENU我都一個頭兩個大的,
我覺得地圖比MENU容易許多耶:P

 

兩碗玉米濃湯

 

濃湯也是料多實在,玉米都很飽滿~
算是好喝的餐前湯品,每次都怕喝完會太飽,
所以都要讓Alan幫我喝:p

 

飲料可以選擇餐前上或餐後上,
飲料就很普通,雪碧跟紅茶唷~

 

蒜香奶油焗烤田螺
這是前菜喔~前菜就這麼精彩了~
我喜歡吃田螺,尤其加上焗烤真的非常美味,
不過這次吃到這個口味太重了!
偏鹹鹹鹹...喜歡重口味的應該會很愛,
但對我而言太鹹了:(
麵包不需要多說,真的很好吃,
好想每次都再多加點麵包喔(麵包控無誤)

 

焗烤田螺跟別的地方不太一樣,
不是一個坑一個田螺,兒是整份下去焗烤唷~
所以有沒有一次挖到田螺就要看運氣了(欸)

 

我愛吃花枝,所以沙拉都會點這一道
(是否下次要改一下啊!?)

 

鮪魚花枝沙拉
這個真的超好吃,花枝好多~沙拉的生菜也很新鮮,
唯一的小小缺點應該就是醬料還是野點偏鹹,
但若是跟很多生菜一起吃其實也就還好啦!
沙拉還有很多選擇,煙燻鮭魚義式油醋沙拉感覺也很棒,
無奈不敢吃生的,Alan就都犧牲自己所愛來成全我嚕(羞)

 

奶香菠菜鮭魚義大利麵
我一定要說一下,卡布里喬莎的義大利麵超好吃,
我非常喜歡偏硬一點的義大利麵,
口趕上卡布里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喜歡偏硬口感應該也會喜歡,若是喜歡軟爛衣些可以跟服務人員說喔!
應該可以特別料理軟一點這樣:)

 

菠菜鮭魚的口味還算清淡,不會過鹹!
鮭魚都切得很厚實,沒想到菠菜跟奶油也可以這麼搭耶!
很好吃喔(大心)
奶油吃完也沒有膩的感覺,
(是說可以再來一盤嗎?)

 

羅馬起司披薩
因為吃過幾次卡布里的披薩,其實都不錯吃
(最近喜歡窯烤的薄片披薩)
然後想說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口味,
我跟Alan各有心中想點的,最後選擇我建議的羅馬起司,
端上桌時我有點傻眼了!!!!
料哩?料勒?料勒?(無限迴圈)

 

可能我習慣了必勝客或好市多的那種料滿滿的披薩(到底是在吃料嗎?)
其實國外好像很流行這種很簡單的披薩,
就是要吃到好吃的餅皮口感喔!
餡料不會太過於誇大~簡簡單單(那也太簡單了吧)

 

結果這一個披薩讓我們兩個傻眼好久才開始吃它,
說真的餅皮很優~我覺得很好吃,
但是我還是比較習慣有多一點餡料,
羅馬起司吃起來其實就只有起司味道,
加上餅皮的香味~可以搭配橄欖油或是楓糖漿,
是可以搭配得很完美,只是我個人不習慣啦!
如果想體驗看看比較傳統道地的披薩,
可以點這個口味喔(笑)

 

這次用餐還是覺得很滿意~下次再來

 

以上

 

延伸閱讀:
SOGO | 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義大利料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北忠孝SOGO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SOGO百貨內)
.電 話:02-8771-6108
.營業時間:
日~四 11:00~22:00
五~六 11:00~23:00
.官網:卡布里喬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3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