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奧丁民宿的大門喔!!這是一間有小小庭院的老式平房,
住宿時可以直接包棟,我覺得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出遊呢~
雖然隱身於巷弄裡,但卻離逢甲商圈很近,
住這兒晚上到逢甲夜市散步回民宿都很OK唷~大推!!
重點是住這而後才知道有個秘密停車場(笑)
是否以後到逢甲都可以提納兒哩(逢甲太難停車了)

來台中旅遊這麼多次,住宿的地方從鬧區的大飯店到日租、民宿都有...
雖然只有兩個人,但民宿老闆Jimmy還是讓我們包棟囉(笑)
在這熱鬧的都會區,能有這樣的特色民宿真的很難得,
奧丁民宿是一家北歐風情的特色民宿,
外觀是老宅改裝,我非常喜歡老宅的元素,就像我跟Alan說過,
我特別喜歡華山、松山菸廠和駁二...全都是因為"老"字啊!
聽Jimmy說奧丁都是一他和另一位朋友共同打造,
以北歐神話主神「奧丁」為名,
在這裡可以看到北歐風情和獨特的設計,
都是年輕人的創意,身為文青控(?)的我來說,
我超愛這種有設計巧思的民宿,處處都可以看到用心跟特色:)

 

客廳有兩張大桌,長條沙發可以容納不少人呢!
我跟Alan兩個人可以獨據一方了...
是說才開到台中有這麼累嗎?!(A:那妳開看看)

 

這裡最多應該可以一次10人入住吧!
只是這麼多人住時,客廳可能有些人要坐地板(也不錯啦)
我用筆電工作時都坐在地上啊(苦命)

 

欸~門歪掉了啦...
那間歪掉的門就是今晚我們睡的房間,
刻意歪斜的門,創造了有趣的視覺想像,
隱約看已看到裡面露出橘色的光線....
這間房確實很有特色(文末可以看到)

 

從室內往大門拍,空間還算足夠,
因為式平房,所以高度也不會有壓力,
不至於到挑高,但跟平常的樓層相比,卻是高了不少... 

 

電視後方的窗戶好像以前阿嬤老家的窗戶,非常復古
這面牆一共有三個房門,不過房間只有兩間,
有一間房門打開式冰箱喔~

 

其中一間房是兩張上下舖,這間房可以算是8人房,
空間也非常足夠,還有四人沙發和小茶几,
當然房間裡也是有電視的~ 

 

我非常喜歡的一個空間,空中閣樓的小空間很浪漫,
雖然我不太敢爬,但上去後整個可以粉放鬆的休憩,
有點像是拋開依竊得躲到上面去放空...

 

空中閣樓上有兩張椅子,很浪漫的可以相依偎著看書談天說地

 

浴室外的小空間是一個洗手台,
洗手台也是很有創意,是原木的設計,旁邊的椅子堆疊著也讓人覺得很新鮮,
好像它們垮下來喔~Jimmy說不用擔心,絕對沒問題:p
這些椅子是毛巾架,毛巾也準備得很齊全,
我習慣用的浴巾跟小毛巾都有喔! 

 

小桌子上也有準備一些餅乾小點心,還有礦泉水~
這個分量都是10份喔~

 

嗨...

 

Alan在上面拍照,我再下面好忙碌喔~
很頑皮的東看西看,東摸摸西摸摸的...
對了閣樓上還有設計書架呢~
書架是在這麼高的牆上,是不是很酷?!

 

今晚選擇睡的房間是這間橘紅色的四人房,
兩張大床剛好可以分床睡(誤)
整間房間用色很大膽,非常鮮明的大橘色,牆上還有特別的掛燈,
另一邊也有窗戶,窗戶愛就是小小庭院走道

 

這個房間也是有電視的唷~
還有我很需要的立鏡,小椅子也是有設計過,是小學的椅子,
漆上藍色後也頗有童趣的~
這次房間的電視都沒有用上,因為我都在客廳工作啊(崩潰)
好享浪漫的躺著看個電影一起入睡,
結果居然忙到半夜3點多才睡,Alan早就睡翻了吧...

 

晚安。台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奧汀
.地址:台中市西屯(離逢甲夜市走路五分鐘)
.電話:Jimmy 0972427976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2012odi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輕旅行 | (序)寫在前面-計畫於出發前一天♥♥ 
 輕旅行 | 台中清水-鰲峰山觀景平台~白天也很美 
 輕旅行 | 台中必玩-秋紅谷景觀公園~浪漫的夜與美
 
台中清水 | 清水必吃小吃-阿財米糕店 
 
輕旅行 | 台中朝聖-「宮原眼科」老建築注入新生命 
 
台中朝聖 | 宮原眼科吃冰淇淋&第四信用合作社
 
台中必吃 | 早餐-肉蛋土司(招牌肉蛋&沙拉土司) 
 輕旅行 | 南投清境農場-青青草原&觀山牧區 
 輕旅行 | 南投內湖國小-全台最美的森林小學
 輕旅行 | 南投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溪頭妖怪村 | 明山森林會館-小木屋「探溪小築」
 南投清境 | 清境豪斯登堡-歐洲古堡風(日與夜)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出發!! 北鼻....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