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台中朝聖-「宮原眼科」老建築注入新生命
緊接著就是要來吃冰啦~
來宮原眼科伴手禮可以不用買(威)
但一定要吃冰(歪理)
反正伴手禮這麼貴,就等人家送好了(大笑)

宮原眼科的冰淇淋口味非常多,光是巧克力就細分好多種喔!
熱愛巧克力的我非常心動,
但是因為我們指點一份,所以我只好忍痛割愛巧克力口味,
這次兩個口味都選水果類,
不燃其實茶類的我也會想嚐嚐看~
光是聽茶的名字就覺得好好吃喔(笑)

 

冰淇淋可以選杯子裝或是餅乾裝,
只要是選冰淇淋我一定都是餅乾裝,
感覺杯裝就沒有FU唷~
加上也喜歡冰淇淋和餅乾一起吃啦!!

宮原眼科很特別的是除了選擇好的冰淇淋外,
還可以挑選三種配料喔!
配料非常豐盛,可以搭配出獨一無二的冰淇淋:)
我選了鳳梨酥
(因為印象中日出的土鳳梨酥很好吃,Alan也愛吃鳳梨酥)
也選了乳酪蛋糕
(因為日出就是乳酪蛋糕出名的,以前常常吃哩)
最後一個讓Alan挑選,他挑了可愛的聖誕餅乾,
這個畫龍點睛的點綴真的太可愛了>///<

 

雪人的餅乾加上去後我都要驚呼了,可愛可愛:)
本來以為務實的Alan會挑個甚麼務實的配件上去,
沒想到是為了我挑了可愛的餅乾
(因為他其實不愛吃手工餅乾)
這個冰淇淋就是獨一無二專屬於我的們嚕~

 

整個玩開了,是說冰淇淋不快吃一直拍幹嘛?!
對了冰淇淋我是挑黑葉荔枝和巨峰葡萄,
兩種水果口味都好吃,吃起來很清爽~
好像就是真的水果下去製作的(到底是不是我不知道)
算是好吃的冰淇淋喔~價位不算便宜就是了!
但是還蠻值得,有機會要再來嚐嚐其他口味唷~

 

本來走廊上是滿滿的吃冰人潮,
剛好遇到都吃完走光,趕快拍一下空景~
因為聖誕節即將到來的關係,都布置得很聖誕呢~我喜歡:)

 

除了「宮原眼科」 外,日出又開了新的分店是「第四信用合作社」,
外觀也是老建築改建,很有味道!
也因為聖誕節裝飾了聖誕風,
好像歡紅綠配的聖誕拐杖喔>///<
距離宮原眼科不會太遠,幸好沒去開車,
因為大約步行5分鐘就到了,
不過第四信用合作社好像夜店喔!
黑麻麻而且放著舞曲,
我們就沒特別進去了(感覺裡面都空空的)
可能是平日晚上的關係吧~
這個留著以後有機會再來探訪囉:p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宮原眼科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04 2227 1927
.營業時間: · 10:00–22:00
.官網:點我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輕旅行 | (序)寫在前面-計畫於出發前一天♥♥ 
 輕旅行 | 台中清水-鰲峰山觀景平台~白天也很美 
 輕旅行 | 台中必玩-秋紅谷景觀公園~浪漫的夜與美
 輕旅行 | 南投清境農場-青青草原&觀山牧區 
 輕旅行 | 南投內湖國小-全台最美的森林小學
 輕旅行 | 南投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溪頭妖怪村 | 明山森林會館-小木屋「探溪小築」
 台中清水 | 清水必吃小吃-阿財米糕店 
 南投清境 | 清境豪斯登堡-歐洲古堡風(日與夜) 
 台中必吃 | 早餐-肉蛋土司(招牌肉蛋&沙拉土司) 
 輕旅行 | 台中朝聖-「宮原眼科」老建築注入新生命 
 台中清水 | 清水必吃小吃-阿財米糕店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出發!! 北鼻....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