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清境,都一定要來一杯星巴克,
這是一種制約吧(笑)
這次也不例外,雖然時間也不早了,
還是要喝杯星巴克和吃塊小蛋糕才肯罷休,
好像沒有喝星巴克就像沒來過清境一樣(哪來的歪理?)
不過說真的,這兒變得不是以前我那麼愛的那個遊客中心了,
下一篇再來說說好了:(

 

蛋糕櫃裡還有不少款蛋糕耶(眼睛發亮)
因為接近聖誕節,星巴克的外帶杯都會固定換上紅色包裝,
我超愛聖誕節的外帶杯,整個很有過節的氣氛~
當然也要來杯聖誕節限定口味啊!

 

太妃核果那提是聖誕節限定口味,
熱的大杯外帶回民宿喝~
看著電影喝星巴克吃蛋糕,是一種無比的享受啊!

 

清境豪斯登堡的壁爐是不是讓人有身處於異國的FU哩!?
這個氛圍好浪漫喔~今晚我是公主
(每次說到公主,Alan都說我是費歐娜~乾)
兩款蛋糕,兩種完全不同的口味,
香蕉巧克力吃過很多次了,Alan喜歡所以這次又點了,
另一款純粹是我應景點的啦(羞)

 

聖誕節的搭配組合,我愛聖誕節(欸)
好啦~來介紹一下這個限定版的蛋糕...
雖然是聖誕限定款,
但還是很美味唷~不是只有做做樣子而已!

 

莓果優格慕斯蛋糕 Mixed Berry Yogurt Cake
海綿蛋糕不會乾乾的,所以我還算喜歡,
搭配覆盆莓果泥製成的慕斯,
讓海綿蛋糕又多了慕斯的口感,
夾層是優格和蔓越莓果粒,吃起來酸酸甜甜,
我覺得很好吃~也很滑順
不過Alan那個傳統的阿北,
他好像不是很愛異國莓子口味類的甜點,
但我還頗愛啊~

 

莓果優格慕斯蛋糕最上面有可愛的聖誕節小裝飾,
小小的卻很有fu,點綴得很完美,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整個就是因為這三片葉子而買啊我(膚淺欸)

 

香蕉巧克力我有點懶得介紹了,
可以看看之前寫過的嗎?(大笑)
請看:http://misaki1012.pixnet.net/blog/post/32774930
香蕉巧克力很好吃,香蕉泥搭配巧克力海綿蛋糕,
口感濕潤巧克力也很濃郁,值得推薦,
老人家應該也會愛的蛋糕:)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出發!! 北鼻....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