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蠻喜歡吃餃子,
連鎖餃子店裡比較喜歡八方雲集,
剛好家附近新開一間,早午餐就去吃啦!
記得還在前公司任職時,午餐有時候會訂八方,
我都固定奢侈的吃鮮蝦...鮮蝦餃子真的好好吃啊(笑)

 

鮮蝦餃子還是我的最愛首選,
隱約可以看到淡紅色的蝦子要蹦出來了:P

 

八方的鮮蝦餃子是真的一整隻鮮蝦,
不是那種泡過藥水的胖胖蝦仁喔~
比較像蝦子剝殼後的那種,胖胖白白的那種蝦仁我很不愛,
有些蝦仁炒飯會使用,那不OK啊!
鮮蝦餃子除了蝦子外,還是會有包肉菜內餡,
吃起來口感很好呢~

 

招牌餃子也是必點,就是基本不敗款,
內餡是豬肉和高麗菜末,
肉質也很不錯,我覺得我最愛是八方的餃子皮,
吃得出來Q彈度,厚度也非常足夠,
因為我不愛那種皮很薄的餃子,當然太厚也不行(龜毛)

 

韭菜和韭黃也都點了(韭黃好像是期間限定)
我還吃過咖哩(這次沒點)
喜歡咖哩的人可以嚐看看,也還不錯喔!

 

韭黃我第一次吃,好像沒有特別的感覺耶!
吃起來都差不多啊(笑)
不過Alan好像偏愛韭菜,他說他每次都必點韭菜,
這個跟我每次必點鮮蝦是一樣的啊~哈
不過韭菜好像有看季節,這次吃的就soso(Alan說的)

 

玉米濃湯也是必點,
吃餃子沒有配點什麼好像怪怪的,
不然點杯黑豆漿也很不錯,
玉米濃湯就像評價牛排館那種一般口味啦~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3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