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參道一直是我造訪東京想來的地方,
年輕的時候知道的表參道就像是台北的天母,
異國風以外就是時尚的代表,說什麼也要來一趟....
這一想就十年過了(遠目)

這次逛表參道有地陪Ingrid和乖乖陪同,好棒喔!
原本我自己安排的行程是明治神宮→竹下通→表參道→六本木
但Ingrid說竹下通可能我不會那麼適合,
刪減行程的話就拉掉竹下通吧!
不那麼適合是因為年紀年紀年紀...(崩潰)
我已經是阿姨級卻以為還在十年前(哭)
我只不過是想吃竹下通的可麗餅而已嘛(玩沙)

首圖示表參道上知名的「Tokyo plaza」,
Ingrid狂推說什麼必逛,
而且很清楚可以看到建築頂樓是露天廣場,
那邊是星巴克,有時候也會辦活動哩!
是個浪漫的地方:)

 

路線:新宿東口(JR)➔原宿(明治神宮)

 

其實也才吃完一蘭拉麵不久,
不過因為「Tokyo plaza」這麼有名,
當然也要來朝聖一下,喝一杯各國都有的星巴克,
雖然星巴克平凡,但是在不平凡的地方,
跟特別的人一起,就顯得非常不平凡了

 

櫃台很大,好像有推出新口味,
聖誕節前夕都會有限定款,就來三杯這個嚕:)

 

身為蛋糕控的我,怎麼可能甘願只喝咖啡,
黑咖啡不就是為了可以吃蛋糕嗎?(笑)
這樣才是完美的下午茶組合啊~
玻璃櫃和台灣的不太一樣的擺設,不過販賣的產品大同小異,
挑了兩款台灣沒吃過的甜點:P

 

鹹食也都很誘人,不過才剛吃完午餐無法再來啊!
不燃那些三明治都很優的感覺...

 

我買了三杯,但size選錯了,
每次喝興巴巴都會忘記要選什麼size,
平常在台灣喝不會喝這麼小杯的啊(吶喊)

 

挑了兩塊甜點,蛋糕是我選的...非常美味,
上面有點布丁的口感,下面的慕絲很綿密超好吃~
是說星巴克內用剛好西曬,漸層捲簾帶進了一道道光線,
灑進來的光線是不是很舒服!?
這樣悠閒的午后,每天都來一下好嗎?!

 

傳統甜甜圈看起來好親切,好像台灣傳統市場賣的(笑)
陽光下的甜甜圈看起來特別可口:P

 

後來我們移駕到戶外區用餐,
其實我喜歡戶外區,
可以看著日本的天空(欸~跟台灣有啥不同?)
好好的談天說地

 

戶外區有簡單的陽傘,椅子是可愛的雙人或單人椅,
跟傳統的一張圓桌放四張椅子不太一樣,
如果晚上點燈一錠更浪漫,下次帶Alan來>///<

 

露天的廣場上好多不同的椅子,都是特別設計過,
很有fu耶~每一處都想來坐一下(為了坐而坐)

 

雖然高度不算高,但也是可以小小鳥瞰表參道,
路的盡頭就是明治神宮啦!
對面牆上有kitty在拍我(羞)

 

本來想跟Ingrid和乖乖合照,不過乖乖都不看鏡頭,
哈哈~其實是有乖乖的唷!!
這椅子超舒服,坐下後整個覺得是半躺,
可以攤在那邊(懶骨頭很適合)  
被夕陽灑在臉上,頓時都忘了慧黑這件事,
只覺得好舒服好幸福...如果一天可以有48小時該有多好,
不知不覺在這兒耗掉大半時間,
之後行程整個用跑的(欸)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東急プラザ表参道原宿

〒150-0001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0-3
官網:http://omohara.tokyu-plaza.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 旅行是這樣展開的(序)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 桃園機場➔成田空港➔新宿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 晴空塔-TOMICA、懶熊、龍貓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 明治神宮參拜與Ingrid相約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 築地市場-うまい鮨勘、大定玉子燒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 池袋必吃-麵創房無敵家拉麵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 晴空塔-White Cosy北海道冰淇淋
 TOKYO SKYTREE | 宮武讚岐烏龍麵、築地銀だこ章魚燒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 台場冷颼颼之超美夜景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 台場必吃-蘋果樹(ポムの樹)蛋包飯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3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