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四人聚餐,
因為四月有兩位壽星,相約吃個飯~聊聊天!
Alan訂位時指定了包廂區,
我個人很喜歡這區的環境,感覺講八卦都不會被打擾,
但唯一缺點應該就是燈光比較昏暗,
所以這片都拍醜醜(欸~這是藉口吧)

 

開動囉!!!
第一盤拿了花枝(必吃)
章魚?(其實這些八隻腳的朋友們我實在不會分)
黑豆我超愛,無奈COSTCO一次都要買好多,
雞腿兩小塊(在炸物區,啖雞腿是烤的)
炒飯一口(每次都忍不住想拿)
這次除了炒飯還有油飯((驚
炒飯旁邊也有炒烏龍麵,高麗菜也勢必吃(高麗菜控)
馬鈴薯沙拉也好吃:)

 

炸鹽酥蝦、雞翅&雞腿,
有玉蜀黍這應該是Alan的:p

 

覺得前三盤大家拿的都好類似(笑)

 

花枝(章魚)我又拿了一些(最近愛上這類海鮮)
牛肉沾鹽好好吃,淡菜我也很愛,吃了兩三個哩(笑)
地瓜薯條不該吃的東西也誘惑我了,
韓式泡菜很好吃,每次都必吃...
小條地瓜覺得可愛才拿,
後來只吃一口就給Alan,
覺得他像媽媽,都可以幫我吃我不想吃的:p

 

炒飯、油飯、馬鈴薯沙拉...
油飯會拿的也是Alan(笑)
這次還有冷盤區的天使細麵
(上面好像有小小魚卵)

 

我的現切牛肉兩片,沾鹽就好(比較不愛調味醬)
章魚和淡菜再次出現...還有炒牛肉也好吃哩!

 

炸豆腐、炸花枝都好吃,
小碟子裡是壽司區的唷~應該是蛋壽司吧!!
生魚片壽司鮭魚和炙燒鮭魚...
還有一小份生魚片,
說到生魚片,包子超愛~好像吃了三、四盤吧!
好羨慕~我一口都不敢吃:(

 

炸蝦和水煮蝦,雖然我愛吃蝦,
但相較這種炸蝦,我反而比較希望簡單一點的水煮(蒸)蝦
因為新鮮的蝦子,不需要過度料理就非常好吃!
然後我又再拿了章魚...還有兩根地薯條(笑)
蝦子吃完這盤我又再拿一盤,我一個人剝給大家吃,
我愛吃蝦到可以自己很勤奮的剝蝦,
大家一定會覺得怎麼不是Alan剝!?
他不是很貼心....其實他一直都想幫忙剝,
但是我看到那個速度真的很受不了,
等待時間我不如自己來這樣(大笑)
同樣的情況也會發生在剝荔枝身上

 

這次甜點吃很少,切片蛋糕只拿了三片,
而且是跟Alan一起吃,
身為蛋糕控的我來說,這樣的蛋糕怎麼可能滿足...
中間的千層好吃,巧克力系列也都不錯~
巧克力基本款通常都是萬年不敗

 

一小塊的布朗尼,有點乾不是很OK,
葡萄我覺得SOSO,為什麼水果裡沒有芒果?(嘟嘴) 

 

欣葉的飲料除了有自助吧的以外,
還可以用點的唷!我個人都適用點的不會取用自助吧的飲料,
現點的飲料很多果汁...兩個男人還點了生啤酒,
好像很好吃~冰透涼的~
我喝了抹茶紅豆(超好喝)
新鮮果汁是奇異果汁~也不錯喔!

 

生日壽星會送一個小蛋糕,還有拍立得合照喔!!
服務人員很貼心幫我們拍兩張,
可以各自收藏呢:)

希望我們四人未來可以感情越來越好,
以後小孩也要當朋友這樣(等我)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欣葉日本料理(健康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6號


電話:02-2766-3666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6:30
官網:官網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雨天的慶功宴 | 欣葉日本料理(健康店)-自助無限
 中秋大餐 | 欣葉日本料理(健康店) NEW
  下午茶 | 欣葉日式料理自助吃到飽(館前店)
 
2012最後一天 | 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
 誕生日 | 欣葉日本料理自助餐(中山店)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