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n年前,Alan買了一次日式大福給我吃過後,
我就深深愛上了,而且指定要有草莓的那種大福,
後來陸續吃過幾次大福,不一定都好吃,
這個真的需要一點功力耶!

COSTCO的日式大福,外觀看起來不是那麼討喜,
因為數量多就覺得精緻度不太夠,
但因為Alan想吃很多次了,連M媽都記得他想吃...
這次我終於鬆口讓他買,一了他的大福願

 

綜合大幅有兩種口味,草莓紅豆&栗子紅豆 
兩種大福都非常大顆,分量足夠,
一次吃一顆還覺得有點罪惡感~

 

草莓大福隱約可以看到一點點紅,
是我愛的草莓耶!所以吃的時候我先挑了草莓大福~

 

草莓大福內,除了新鮮草莓一顆外,
還有紅豆泥的內餡,
外皮很Q彈,我覺得有點像很厚的麻糬...
皮有點太厚,
但內餡和草莓的組合搭配的挺完美的,
還算不錯!

 

因為草莓季的關係,草莓很甜又多汁...
搭配紅豆也不奇怪,看來紅豆不只可以跟抹茶搭,
和草莓也很配耶!
不過日式大福好像本來就是以紅豆為基本款口味,
所以紅豆泥做的好吃就會非常完美!

 

栗子大幅的外觀看起來規矩多了,
沒有一直想衝出來的草莓(笑)
不過粉抹得有點太厚耶!
拿起來就灑滿整個盤子,手也都白白的:(

 

栗子大幅的內餡真的有一整顆栗子,
我討厭吃鹹栗子(糖炒栗子、肉粽裡的那種)
不過對於栗子蛋糕(蒙布朗)或是栗子甜內餡我都好喜歡,
所以大幅內餡是栗子我也很期待,
不過吃了之後覺得如果整盒都草莓該有多好,
栗子跟紅豆內餡好像不是那麼好吃,
我個人吃不太習慣...覺得有點踩雷了!
就連當事人Alan也覺得不該買,
有時候沒有得到也是一種美,
得到後反而是失落的開始(大笑) 
下次再吃看看其它的東西嚕~哈哈

 

以上

 

 COSTCO相關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好市多 日式大福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