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的中午,喜歡玩耍的我也無法忍受酷暑,
頂著大太陽37度的高溫,
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吃頓飯(笑)
柚子花花在桃園,位於市區不算景觀餐廳,
但裝潢布置也挺不錯的,這是A媽推薦唷!
這次點了幾道菜,每道都好好吃喔

 

戶外有個小庭院,屋內的裝潢有種度假的氛圍,
聽說這兒也可以辦喜宴,
桃園人應該可以考慮考慮~
因為菜色真的都不錯吃,而且服務很不錯:)

 

柚子花花的餐巾紙上圖案是粉紅色,
很少看到粉紅色的印刷,格外喜歡(笑)
MENU很特別,是一張摺起來的紙,很像是DM,
不過攤開來雙面都是菜色,有合菜(組合好)或是自行單點,
單點分成幾大類:
"路上跑"
"水裡游"
"吃軟不吃硬"
"阿公種的菜"
"阿婆煮的湯"
"主食"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有趣分類,點餐時更添加樂趣,
而且一目了然,我完全只想看"水裡游"這一個分類(大笑)

 

【路上跑】家傳豬腳NT.240
豬腳很好吃,滷得很剛好~
口味也不會偏鹹,還帶一點點甜,
豬腳皮也很Q彈好好吃,
一人一塊剛剛好
(一個人吃完四個應該也可以:P)

 

【水裡游】香檸蝦(白灼)NT.340
蝦當然是我的最愛,白煮的就非常好吃了,
這次料理口味是有點酸辣,偏泰式口味~
但不會太辣,老人家也都可以接受喔!
所有的蝦都我一個人剝殼(我可以參加剝蝦大賽了)
雖然這個蝦殼很難剝,但可以肯定是新鮮的~
吃起來肉質很鮮甜,不會散散的~很札實哩!
好好吃喔~

 

【路上跑】薑絲大腸NT.200
點餐時,其實我都很隨興不挑食,
點什麼就吃什麼...只是硬要我點,
我就不知不覺的點了薑絲大腸(登愣)
當然好吃,大腸處理得很乾淨也很肥嫩,
不過口味偏酸(醋吧)
目前最愛的薑絲大腸還是竹子湖的青菜園(穩坐NO.1)

 

【阿公種的菜】客家炆桂筍NT.180
本來M媽想說點個青菜好了,不然好像都沒有菜,
很瘋狂地想點地瓜葉
(真的只能說瘋狂,因為她女兒我不吃地瓜葉阿)
然後A媽就立馬貼心地說我不是不吃地瓜葉嗎?!
(我真的很懷疑我媽是想讓我少吃一點)
本來想點高麗菜(我個人外出必點菜之一)
但M媽看到筍子說點這個好了...
現在應該ㄍ剛好是筍子的季節,非常好吃~
很清甜一點都不會苦澀,也不會刮刮~
很嫩的芠桂筍~好好吃喔(笑)

 

【阿公種的菜】花菜乾炒木耳NT.180
這道菜就特別了,因為花菜乾平常很少吃到,
我第一次吃應該是在桐花,
也是客家料理,這是第二次吃吧!
還蠻好吃的,沒想到跟木耳可以這麼搭...

 

古早味公公雞NT.680
這應該只有半雞吧!?
價位有點偏高,但還是好好吃...
這個為什麼沒有分類哩?!應該會算是【地上跑】
但不是喔!是放在特別的"好滋味推薦"
這邊好顛特別的餐點唷!!
公公雞很好吃,應該就是閹雞吧...
雖然我吃不出差在哪兒~
但是雞肉有嫩有入味都是好吃

 

【阿婆煮的湯】紫菜手工肉丸湯NT.200
本來想點福菜筍片湯,但因為阿公種的菜有點炆桂筍了,
這個就不再重複點類似的東西,
湯品內的手工肉丸還不錯,是那種自己捏好丟下去煮,
沒有另外加其它塑形的原料喔~
紫色也好好吃~湯頭算是清淡健康款!
多喝幾碗也不覺得有負擔這樣

 

餐後甜點是草莓冰淇淋一球,
還不醋吃~冰淇淋上面還有玉米小脆片!
搭配起來很完美哩!!
這一餐用冰淇淋結尾真是太完美了~
吃很寶也很滿足,柚子花花值得再訪喔!!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柚子花花青春客家菜
地址:桃園區中正路1270號
電話: 03-3172666
柚子官網:https://www.uefafa.com.t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