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川達卡比」是惠萍推薦的韓式料理,她說很難訂位,
常常都需一靠運氣,但是料理非常好吃,很道地喔!
還沒去過韓國的我,對於韓式料理也依直都很喜歡,
這天惠萍訂到位囉~下了班就直奔春川達卡比:)

對了附帶一提,我本來聽到這個名字覺得俗俗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達卡比"就是"辣炒雞"的韓語,
原來是這樣,因為我非常喜歡吃春川辣炒雞...
沒想到這家店的招牌寫的就是我最愛的這道料理啊!

春川是冬季戀歌拍攝的地點,雖然沒有早訪過,
但早就愛上春川辣炒雞了,
聽說在春川這兒有多養雞人家,應該說春川的雞很有名吧!
有機會到當地吃看看辣炒雞嚕:)

 

位於新生北的告高架橋旁邊,
新生北路與南京東路一段路口不遠處,
老實說外觀很不起眼,若不是惠萍推薦,
我經過應該也不會自己進去吃的那種感覺,
重點是這個地段不會讓人覺得有餐廳,
但沒想到地處這麼偏的春川達卡比,
生意還是如此的好,吃過一次後就深深愛上了:)

 

店內沒有太多的佈置及裝潢,完完全全的簡單化,
不過牆上密密麻麻的簽名,就像高雄海之冰,
也算是一種特色吧!
反倒讓我覺得有點像韓國的小吃店,
就像台灣小吃店賣魯肉飯陽春麵那種,
都不會有特別的裝潢卻很美味:p

 

還是料理中的小菜野戰了舉足輕重的腳色,
不但每種都非常下飯,也很好吃
不過春川達卡比小菜不可續盤,這個比較可惜,
因為目前吃過的韓式料理小菜都是無限供應,
有點被寵壞了我(貪吃鬼啊我)

 

店家的MENU不給拍照,這點不太明白,
不過不能拍就乖乖不拍囉:)

我們點了四人套餐,可以吃到完整道地的韓式料理,
韓式拌飯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光是百貨美食區我就吃過800次拌飯,
拌飯可以石鍋也可以是這種一般的拌飯,
拌飯哪一種都好吃:)
(好像可以挑選炒飯或拌飯,
但因為其它料理會比較偏油,所以挑了拌飯感覺清淡些)

 

拿著長湯匙拌飯中,
吃韓式料理都會有這種圍兜兜,
穿起來比較有FU:)

 

韓式辣炒年糕,還不錯吃~
不過這個好像到處吃到的都比較雷同

 

石五花肉鐵板一上桌我有點傻眼,豬五花感覺肥滋滋耶!
不過惠萍說這是招牌必點,當然不可錯過啊!!
加熱的同時,店員會另外放上一塊豬油,
看起來更油啦~不過還好後來煎豬肉時,
油脂會被逼出,所以真正吃起來是不油膩的

 

這些過程都是店家會幫忙服務,
不然我們自己可能無法完成,
旁邊還有泡菜可以搭配喔~豬肉真的好大塊啊:)

 

 

完成後,店家會拿剪刀幫忙剪好一塊塊,
很方便夾取食用,
泡菜跟杏鮑菇都是可以拿來搭配一起吃喔!
記得看韓劇自己吃燒肉,也都會拿剪刀來剪肉哩:)

 

可以搭配醃蘿蔔、泡菜、特製沾醬、生菜...
這樣包起來一起吃,肉的口感脆脆的,不會太油膩!
加上有生菜一起吃,爽口很多哩!

 

人參雞湯也是還是料理中不可缺少的,
每次都聽去韓國的朋友說要吃陳玉華一隻雞,
但我卻沒吃過什麼一隻雞,
但這種韓式人參雞倒是吃過不少次~

人參雞的肚子裡有塞糯米,
湯頭我覺得很好喝,不會有太嗆的人參味,
人參雞燉煮的非常軟爛,整隻雞都可以吃,
包括雞骨頭,我也都幾乎咬碎吃下了!
可以補點骨頭吧(?)

 

嘿嘿~我最愛的春川辣炒機來囉!!
辣炒雞都需要這種黑色的大炒鍋,
而且都是端上桌才開始炒,還有加起司和地瓜,
辣炒雞我一共吃過三家,紅通通、涓豆腐、春川卡達比...
目前覺得春川卡達比跟紅通通都好吃,
辣炒雞最重要就是雞肉,
使用的雞肉應該是雞腿肉,肉質好嫩~好吃
除了雞肉好吃外還有年糕,裡面的地瓜也很甜,
甜的地瓜搭配辣炒雞絕配,
可以降低吃辣味跟鹹味的感覺,
也比較不會膩~鹹甜鹹甜的吃好美味
對了!起司也是功臣之一喔:)

下次有機會要再來吃,
說著說著我又想吃韓式料理了:P
還是直接飛韓國哩?!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春川達卡比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46號
電話:022523 2073
營業時間:17:30–00:00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3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