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 CAKE 1的蛋糕在網路很有名,
外觀設計得很像精品HERMES愛馬仕,
有著經典的橘色外盒和緞帶,
是不是質感提升不少哩?!
大家應該都是衝著這個愛馬仕風格而買吧!
不過也沒有虛有其表,不燃買紙盒就好啊(笑)

 

這次M媽生日,Nick就先預訂了這個蛋糕,
不會M媽一拿到以為是送了愛馬仕的皮夾還是絲巾吧(攤手)

 


CHEESE CAKE 1的質感真的沒話說,
應該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奢華的蛋糕了!
而且因為包裝太奢華,拆開後都捨不得丟棄,
這個包裝應該也要100元吧(欸)

 

每個蛋糕都有附贈一支刀鏟,刀鏟也很精緻,
不是那種拋棄式的塑膠材質,而是比較專業的刀鏟,
很多蛋糕櫃裡面都會擺放的...
刀鏟使用方式是先浸泡熱水5-10秒,
擦乾後再切蛋糕,因為刀子有點熱度會比較好切
(這我之前做案件就有學到囉!)
精緻刀鏟也可以留下來,
之後切別的蛋糕都可以使用哩:p
 

【奢侈Blue Man 藍莓乳酪蛋糕】
Nick是訂藍莓口味,蛋糕也有圓形可以選擇,
不過正方形比較時尚說:)

 

藍莓這一款是自然熟成系列,滿滿的藍莓看了都食指大動了!!
食材嚴選且講究,智利和北美空運來的藍莓,
整齊排列這,真的很奢華~就像一顆顆黑珍珠:)
歐洲進口的乳酪,無另外添加化學成分,
所以可以吃得很安心唷!

 

 

藍莓的酸甜口感,搭配微甜的乳酪蛋糕,
很完美的組合,一點也不會膩喔:)

 

這要切下來是不是非常漂亮?!
所以好的刀子好重要喔(笑)
而且因為是方形的蛋糕,
所以切法也不太一樣喔!
可以九宮格式的切法,每個人分一小塊,
吃完再切這樣:)

 

這樣一份一小塊也好可愛,
不過好吃的蛋糕這樣一塊怎麼會夠啦(笑)
所以吃完可以再續喔!!
CheeseCake1 蛋糕還蠻好吃的,
不過價格不是很便宜,
這款NT.980,如果是特殊限定口味會更貴喔!
像是草莓NT.1080,玫瑰NT.1280...等
可以上官網看看,送朋友或家人很適合啦!
時尚又美味:D

補充:現在有實體門市囉!
之前只能網購用計送的或自取
現在有專櫃了,不過我還沒去過不知道是怎樣的,
如果可以單片的購買也不錯,
身為蛋糕控的我怎麼可能只等到有壽星生日才吃哩(笑)
隨時需要甜食撫慰心靈時,就到門市去吧(握拳)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CHEESE CAKE 1
  門市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信義新光三越A4館B2)
  店家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37號14樓
  電話:02-25427771 
  時間:  AM 10 : 00 ~ PM 20 : 00
  中央廚房:桃園縣蘆竹鄉大興八街91號
  時間:AM 11 : 00 ~ PM 18 : 00
   官網:http://www.cheesecake1.com.tw/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童話故事◈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