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1.jpg

20160314-7.jpg

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很喜歡蜂蜜呢?!
蜂蜜中富含葡萄糖及一些營養成分,
如果需要加糖的產品,相較於高果糖糖漿,
用蜂蜜取代都會覺得健康很多,
但是每次挑選都讓人膽顫心驚的,
因為很難分辨真偽,怕買到假蜂蜜,
這樣就失去了蜂蜜的營養價值了:)

 

20160314.jpg

Sweet Talk百花蜜,台灣生產
可以讓人比較安心,畢竟來路不明的蜂蜜,風險太高
不過最吸引我的,除了產地認證以外,
就是外包裝了!!
這和是六支裝的小禮盒,拿來送禮也很不錯,
因為從以前都沒有看過軟管裝的蜂蜜,
肯定會讓人驚艷啊啊啊
 

20160314-0.jpg

盒裝的背後有詳細的營養標示,
超越國家標準CNS1305
以及通過SGS426項農藥檢測,
現在食安問題也是大家最重視的,
任何食品的安全都會影響健康啊~

 

20160314-2.jpg

是不是很可愛的小軟管啊?!
聽說是全台首創,食品級環保材質軟管小包裝,
外包裝除了方便可愛外,也不用擔心材質的問題囉!!

 

20160314-3.jpg

100%純蜂蜜,因本含有高葡萄糖成分,
溫度於13-14度左右就會結晶,
(現在台北的溫度就是如此啊)
使用前可以用溫水60℃內,隔水加熱融化,
這樣就可以輕易擠出囉~
所以千萬不用擔心,不是產品有問題或壞掉啦:P


20160314-4.jpg

20160314-8.jpg

對了,剛剛說到的包裝,
還有特別封口,這個衛生都有注意到了哩:)
 

20160314-5.jpg

在拍照時,小綠也很好奇的一直過來湊熱鬧XDD
連小綠也喜歡這樣的包裝嗎?
(其實只是貪吃吧)


20160314-6.jpg

記得以前M媽買的蜂蜜都是那種白色大桶裝(lowlow的)
然後使用完後,都還要用塑膠袋去蓋好封口,
要拿出來使用時很麻煩,拆開塑膠袋橡皮筋,
然後搬很重的白桶子來倒蜂蜜....
因為太麻煩往往就讓我失去品嚐的動力了:P

這款Sweet Talk 超方便,
甚至包包都可以放一條,出門在外時,
如果想自己增加一點甜度,都可以適量的加入,
像我平常喝手搖杯喜歡無糖茶,
(因為打從心底覺得高果糖糖漿很不健康)
但如果希望有點甜度來增加風味,可以適時加入蜂蜜,
就連現打果汁,我也都會跟老闆說要無糖,
果汁常常也是加入好幾匙的砂糖或高果糖糖漿(驚嚇)
自行加入蜂蜜真的健康又好喝啊:P

 

20160314-9.jpg

100%純蜂蜜的味道真的很香,
光是這樣擠出來,我都忍不住用手挖一口舔來吃了,
因為太好吃,一口接一口會停不下來啊!
是說這是蜂蜜不要像我這樣單吃(不良示範XD)
不然一不小心,一條就吃光了(嚇)

 

20160314-10.jpg

像我平常是非常不愛喝水的,
以往會切檸檬片加到水裡,
有一點檸檬味還可以幻想白拋拋這樣...
現在除了檸檬外,加入蜂蜜就更完美了~
蜂蜜檸檬是超搭的組合,調配的好喝都可以賣錢了(欸)


20160314-11.jpg

有天早餐,我很賢慧的做了蜂蜜土司,
(其實就是把蜂蜜直接塗抹在吐司上而已啊)
結果M爸超愛~
挑嘴的M爸又很難得一直誇,
這蜂蜜好香好純好好吃(浮誇哥啊)
然後誇獎完後說這是哪一家的,我拿出軟管他還傻眼,
老人家看到這個應該都會驚嚇到,
怎麼可能有這樣的蜂蜜啊?
我默默地送給了他兩支,早餐讓他自己塗抹XDD

 

20160314-12.jpg

來個特寫,真的很好吃
不要懷疑,這樣的量不會太多...
兩片夾一起剛剛好唷~
每次塗蜂蜜我都會又多偷吃一口這樣:P

 

20160314-13.jpg

上班的午茶時間,也可以泡杯蜂蜜水,
讓自己有精神點,繼續努力工作囉~
在公司使用時發生了點趣事,
因為把Sweet Talk就擺放在桌上,
桌上還有其它的一些小保養品,
結果同事誤以為是護手霜(大笑)
是不是有種隱身術的感覺,
原來蜂蜜也可以這麼時尚跟方便XD

喜歡甜滋滋但又害怕吃砂糖、高果糖傷身,
不如開始改為吃蜂蜜,
嗜甜的人轉換一下,也可以吃得健康喔:))

 

以上


更多商品資訊請參考官方FB點我

ca_12.gif哪裡買?
全台OK便利商店
樂天商城:點我
全家館91APP:點我
露天拍賣:點我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童話故事◈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