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57.jpg

在心齋橋發現了這家SEGA,
通常這種店裡面都會是夾娃娃機,
各式各樣不同玩法的夾娃娃機
(當然品項也不會侷限於娃娃而已)
之前alan第一次走進去就瘋狂了,
一直夾不停耶!
這次我很努力拉住他,除了換錢,
嚴禁往裡面跑(笑)
順帶一提,日本這種遊戲場所,
通常有一定的年紀跟時間限制,
規則大家可能查看看,有分16 歲&18歲...
我距離這都太遙遠了(遠目)

這個扭蛋機,
這種醜人浮誇風不就是我最愛的嗎!?
二話不說立刻去換了一堆零錢來扭蛋
不過這個大阪大嬸的扭蛋比較貴,
一顆要400日圓,
通常基本款應該都是200日圓左右,
廢話不多說(疑,說很多了嗎?!)
來看看我扭到了哪幾位吧(笑)

 

20160416-92.jpg

雖然很LUCKY的扭到最想要的主角(中間腳開開那位)
但也重複了一位,目前缺兩位ing...
因為扭到重複的之後,信心遭受到打擊,
覺得要設一個停損點(雖然alan一直叫我再扭)
目前缺敷臉上髮捲&瘦的豹紋大嬸,
這兩位有機會再紐啦

 

20160416-93.jpg

這位好像就是標準的大阪大嬸的模樣,
她們最愛豹紋的衣服,
然後浮誇的珍珠項鍊,
再加上燙的捲捲蓬蓬的頭髮,
完全就是大阪大嬸樣,
對了!
戒指跟包包的細節也都有留意到,太可愛了!

 

20160416-97.jpg

哈哈哈哈
從不同角度來看看浮誇的豹紋大阪大嬸
襪子鞋子也都豹紋....然後是連身洋裝嗎?
好像有點短XD
 

20160416-94.jpg

來看看這位重複的,
大阪大嬸的防曬裝扮,我覺得這位台灣也很多人這樣!
可能大太陽下散步我也會是這個模樣,
變成大阪大嬸了(笑)

 

20160416-95.jpg

這位也是我很喜歡的一位,
標準的OL穿搭,然後搭配時尚的包包頭,
而且沒有忘記珍珠項鍊跟耳環,
重點是....還有戴時尚的墨鏡(藍色?)

 

20160416-96.jpg

背影也來一張,太可愛了!
對了,瀏海還有上過髮捲喔:)

 

無意間看到的「京都名物系列」扭蛋
這款一看到就覺得要扭一下(好觀光客)
扭了才知道這是「海洋堂」出品的,
我個人很愛海洋堂推出的玩具,質感都很好哩:)

京都在扭的時候發生蠻好笑的事,
因為我們才去了清水寺,
所以特別想要扭到清水寺(上圖的右上)
結果第一次扭就真的扭到清水寺...
照理說應該會超開心,可是卻是扭到隱藏版!
沒有出現在上圖的,
然後alan一度覺得扭到了瑕疵品(很誇張)
為什麼會說是瑕疵? 繼續看下去吧

 

這一系列總共有六款,和大阪大嬸一樣,
每一顆是400日圓,
然後比較賊的是扭蛋不是透明的,
也就是說無法從旁邊偷看下一顆會是什麼...
完完全全就是靠運氣!
除了雞&辣椒蘿蔔我不愛,其它扭到什麼我都OK,
所以良率應該算高!
 

剛剛有提到的清水寺,
我們第一次扭出來是最右邊這個,
讓alan以為是瑕疵品的(大笑)
我一打開看到全白酉先傻眼一下
(因為機器外沒有這個圖)
但一秒馬上回神,然後跟alan說這是下雪的清水寺,
不錯啊!畢竟這次我們只有看到楓紅的清水寺,
下雪應該就是這樣吧!
alan還是一直覺得這是忘了上色吧!

 

先來看看正常版的清水寺:)
這個質感很不錯,而且也蠻逼真的,
我們去玩隔年好像剛好要整修,
去不對時間看到的清水舞台會都搭上鷹架喔@@

 

下雪的清水寺XD
是真的很像沒上色啦!
不過它真的是被雪覆蓋了,
有機會也想冬天造訪京都,
京都好容易讓人一次就愛上>///<

 

京都車站一出來,對面就會看到的京都塔
我們這次沒有去,但有在對面拍照,
京都塔也很真實喔!
有機會再進去裡面參觀:)

 

京都特產之一的藝伎,
這次在街上也有遇到藝伎,
藝伎的經典都有表現出來,
髮簪、和服、木屐、白臉...

 

臉的特寫來一下

 

兩個不一樣的清水寺

 

20160229-95.jpg

同場加印這款扭蛋,因為本來沒打算要記錄,
所以沒有拍機器跟相關其他的,
但後來發現這款扭蛋本人也太太太可愛了!!!!
是我喜歡的文青風耶!

參考:click

爬文一下才知道,這款扭蛋是「山本くん(山本君)」
扭蛋通通都是圍繞著山本君,
他愛看書到有非常多種形式呈現,
我扭到的是蹲下來跟路邊的黑貓玩,
但書本還是不離手,
重點是書都遮著臉(大近視嗎?!)
這個系列有個特色,就是每款都會真的有一本小故事書,
書真的可以閱讀,當然是日文,
然後其實這款是書籤,
有帶子可以看書時拿來到書籤使用,
有機會還會再繼續扭其他款喔:)

 

以上
 

延伸閱讀:
 日本京阪神十天九夜自由行 | DAY7環球影城(上)_小小兵爆米花桶
 日本京阪神十天九夜自由行 | DAY6有馬溫泉→神戶牛&光之彫刻&夜景
 日本京阪神十天九夜自由行 | 夢館_我們的和服初體驗(3號館_五条高倉)
 日本京阪神十天九夜自由行 | 冬季限定_京都駅(車站)聖誕樹~超浪漫♥♥
 日本京阪神十天九夜自由行 | 京都_北野天滿宮(日本三大求學神社)
 日本京阪神十天九夜自由行 | 京都的廚房_錦市場&夜晚的錦天滿宮
 日本京都美食 | 鳴門雕燒本舖-三条寺町店 & 全家醬油小糰子
 日本京阪神十天九夜自由行 | 京都_金光閃閃的金閣寺(鹿苑寺)
 日本京阪神十天九夜自由行 | 一蘭拉麵_京都河原町店(24HR)
 日本京阪神10天9夜自由行 | DAY5 移動日-觀覽車&梅田空中庭園夜景
 日本京阪神10天9夜自由行 | DAY4伏見稻荷大社&宇治-中村藤吉本店
 日本京阪神10天9夜自由行 | DAY3和服初體驗_清水寺/地主神社
 日本京阪神十天九夜自由行 | DAY2金閣寺/北野天滿宮/錦市場/京都車站
 京阪神十天九夜自由行 | DAY1關西空港→京都
 前序 | 就是愛旅行_日本關西"京阪神奈"十天九夜自由行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童話故事◈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