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8.jpg

就在周年慶的時候,
入手了兩雙NIKE AIR MAX2016,
沒錯,現在還是2015的11月,
但鞋子也經推出2016款,
因為是最新款,價格也很驚人,
沒有任何折扣喔!!

 

開箱開箱!!
因為式新款,所以顏色選擇很少,
黑色是alan的,我覺得是好看的!
但我愛的粉色都沒有,這個水藍我真的沒有FU...
但因為還是覺得全氣墊新款很心動,
alan就買來送給M媽囉!
 

來看看NIKE AIR MAX的外觀,
我覺得外型有越來越好看的ㄑ趨勢,
質感也很好,勾勾這款是做在最前面,
上一代好像是反勾在側後方

 

全氣墊裡面也是同色系,蠻一體的

 

NIKE AIR MAX2016
那如果到2018還在穿是不是很厲害!?

 

NIKE AIR MAX顧名思義就是全氣墊
所以鞋底全部都是透明設計的氣墊,
氣墊上也印有AIR MAX,
印象中這個技術從我開始接觸NIKE就有了
大概有超過20年以上了吧!!
以前唸書時,
班上頑皮的男生還故意灑圖釘想要刺破別人的AIR MAX

 

外型其實是很美的,
只是顏色不是我的菜:p

 

我個人蠻推AIR MAX,
覺得爬山跑步都很好穿,
而且有氣墊也比較不會讓腳底承受太大的壓力

 

黑色款的勾勾有點反光條的感覺,
晚上看到都亮亮,拍照起來也會反光喔!!

 

外型跟藍色款一樣,只是男生的尺寸,
就不多拍細節囉:p

 

這次不是情侶鞋,岳母女婿鞋(欸)

 

alan穿去日本每天走2萬步也都不會腳痛,
真的很好穿,
整個日本行幾乎都靠它啦!!

 

雖然是送給M媽,但偶爾運動我還是會跟她借一下,
畢竟我運動鞋很少,大概5隻手指頭數的完吧

 

為了這個鞋,特地也挑了件顏色接近的短褲來搭,
穿上AIR MAX,爬山都覺得好輕快,
一下就攻頂了(好會幻想)
 

好啦!簡單分享到這兒,
如果有推出別的顏色是我的菜,
我應該會入手跟alan當情侶鞋啦!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童話故事◈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