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完活動下著大雨,直接跟Alan約SOGO復興館,
晚餐就吃銀咖哩吧!!

銀咖哩之前Alan吃過雙連店,口味好像還OK,
咖哩我一直覺得很難會有不好吃,
(除了某知名連鎖咖哩,對我來說是地雷)
配料反而更重要了,通常吃這種咖哩飯我不太愛點豬排咖哩,
因為豬排都會非常薄,只吃粉的感覺(偏偏我又不是那麼愛炸物外皮)
本來打算點蛋包飯咖哩,但Alan想挑戰銀咖哩招牌巨無霸餐-富士山1.5kg...
就這樣我接受挑戰了!!!
(此篇照片甚少,我很失職沒認真拍→很敢講)

 

富士山真的是座山...
咖哩醬在最下層,蛋皮下是白飯,
最上面那個蛋的下方是很厚的漢堡肉
(恩~我忘了拍它的真面目)
我個人極度不愛吃漢堡肉(早餐店的漢堡肉完全不吃)
但唯獨日本的厚實漢堡肉我可以接受,
銀咖哩的漢堡肉還不錯,不會太乾或是太鬆散~
香腸是德式的,我愛德式香腸,口感是脆的喔:)
炸豬排就不用說了...當然無法跟日式豬排店相比,
但免強不會太差,不是那種超薄豬排片~
咖哩式日式口味,我覺得還不錯,但沒有辣味....
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平淡了些
 

最後兩個人合力吃光光富士山,如果胃口好點的男生,
應該一個人也可以KO吧!
我一個人大概吃不到一半就投降了,
對於咖哩我好像還是比較愛那種有紅蘿蔔、馬鈴薯、大肉塊的咖哩
那種可以吃兩碗飯喔>///<

對了,銀咖哩好像在香港很有名,
台灣目前應該就3-4間分店吧!
生活圈中就有兩間啦
(東西區各一間)
其他分店可能要上網查一下,
資料我就只秀出我吃的這間囉!!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銀咖哩(SOGO復興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美食街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2-8772-7479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