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瓦城泰式料理應該不陌生,
大心事瓦城齊下新推出,主打泰式麵食
前陣子台灣掀起拉麵風,台北大概有超過10家的日式拉麵,
都是正宗從日本來台開店的,
這個「大心新泰式麵食」來點不太一樣的,
不是日式拉麵,可以換換口味嚐鮮一下囉!!
 

大心新泰式麵食的裝潢都是紅色系,
老實說我覺得視覺上不是很舒服,
如果是夏天應該會覺得好熱(笑)
menu也是一片紅喔!
一張就可以看清楚想吃的餐點啦!
麵食可以單點或是升級套餐
套餐有有A、B兩種選擇,
兩種套餐都是一份小菜+一杯飲料,
主要差異在小菜的不同
A套餐加80;B套餐加120,
我們是加一份B套餐喔!

 

目前知道的分店好像都在百貨公司內,
這家是在南西三越,我們坐在靠走道的的窗戶邊,
排隊人潮不少耶!
不過翻桌速度算快(該不會是因為紅通通不想多待一會吧)
所以沒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就定位後,會先送上兩杯水,桌上還有一些調味料
有香茅粉、秘製辣粉...等
面紙盒上面有調味料的使用說明,
避免加太多辣到變香腸嘴喔!

 

B套餐:泰式奶茶
我很喜歡泰式奶茶,雖然非常甜
但偶爾還是想喝一下,這個連杯子都是紅色的(驚恐)
大心的紅吱吱讓我有點害怕(笑)
旁邊的冰塊式另外給,可以適量加入喔!

 

B套餐:涼拌青木瓜
泰式料理其實我蠻喜歡的,涼拌青木瓜也勢必點之一
小菜小小的一人份,我覺得兩個人吃也還OK唷!
口味普普,可能吃過太多厲害的涼拌青木瓜吧

 

除了剛剛說的調味料以外,
還有爽脆洋蔥、醋泡辣椒...這個比較特別,蠻夠味的

 


酸辣海陸麵NT.250
我愛海鮮,一定是點這個有蝦的酸辣麵啊!
送上桌看起來很豐盛喔:)

 


兩隻蝦很新鮮也不小,湯頭是泰式酸辣湯再加上海鮮的調味,
對我來說算是重口味,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很愛,
雖然口味重,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本人走清淡路線)
除了酸辣以外,還有帶點椰奶香,
辣度也不會太辣,除非完全不吃辣,
不然應該都是可以接受!!

 

沙茶牛肉河粉NT.180
這是Alan點的,感覺比較不會這麼酸辣,
不過湯底一樣是泰式,多了沙茶的口味,
比起酸辣來說這個比較不會那麼辣...
更適合不吃辣的人喔:)

 

牛肉片還蠻好吃的,還有糖心蛋,
每次看到糖心蛋心情都會大好,
太喜歡糖心蛋了,沒想到除了拉麵以外,
泰式酸辣麵也有糖心蛋啊(笑)

 

我們的兩份麵食都有炸物,
我的應該是炸金針菇(還是什麼菇類的)
Alan的應該是炸某種蔬菜,
吃不出來,但都不錯喔!
炸物都好吃啦!

 

只要有用餐,可以兌換黑火山霜淇淋一支,
所以其實我們有兩支免費可以兌換,
但因為太飽了,所以只兌換一支一起吃

好啦!我必須老實說,
身為冰淇淋控的我,覺得黑火山霜淇淋SOSO而已
應該算是黑芝麻口味,
這讓我想起在阿蘇火山下買的黑岩漿霜淇淋,
那個超好吃耶!
不過來吃大心還可以送霜淇淋也不錯啦!
夏天這樣的誘因應該可以很吸引人吧!

 

以上


大心官網:http://verythainoodles.com/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