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甜點一直是女孩兒的最愛,
當然我也不例外,
就算口口聲聲說要減肥,
仍然無法抗拒甜點的誘惑,
常常天使和惡魔在拉扯阿!!


每次只要心情不好,
彰就會帶我去買甜點蛋糕,
蛋糕真的可以帶來幸福的感覺~
當然,心情好時也想吃甜點蛋糕,
真可以說是不能沒有它們阿!!!!


這次吃到的「Room 4 Dessert」好像在東區是有店面的喔!!
專賣甜點的小餐廳,沒想到現在可以宅配耶!
以前總是覺得宅配蛋糕不太容易,
除了擔心運送過程會歪七扭八外,
另外我想最擔心的就是新鮮度吧(甜點蛋糕都需要冷藏阿)
這次收到有驚喜到唷!!
蛋糕不但完整而且包裝好精美唷~
這次是吃切片蛋糕,
這樣的完整度以後可以放心地買一整個6吋的蛋糕啦!!

 

 
我最愛禮物盒了
Room 4 Dessert的包裝就是禮物嘛~
而且禮物和一定要綁上緞帶,
我真的超愛這樣的fu~好幸福唷!!

 


金色緞帶是粗的,質感很好一點都不碼虎
緞帶下方還有繫上小卡,
清楚的寫著食用方式,
整個就是非常貼心阿>///<

 


蛋糕都是低溫冷凍宅配,
所以如果要吃都需要先退冰喔!!
我是直接拿出來室溫退冰即可,
也可以放在冷藏中退冰40-60分鐘

 


雖然是切片蛋糕,
但每個都有獨立裝盒,
完全不用擔心東倒西歪,
收到的蛋糕非常完整~超棒的啦!!

 


燈愣~已經迫不急待想品嚐看看囉!!

 

123

義大利提拉米蘇 Tiramisu

採用純正的義大利Mascarpone乳酪,
搭配細緻的可可亞海綿蛋糕
上層為濃郁巧克力,冷藏後入口即化,乳香濃郁,
冷凍後食用,滑順乳脂化的綿密口感如同冰淇淋

官網的照片拍的超美的,
我很喜歡這樣加上手會字的標示,
好親切阿!!

 



義大利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一直都是蛋糕的基本款,
我超喜歡的,不管是切片還是杯裝,
提拉米蘇都是蛋糕類的首選阿!!

 




看得出來提拉米蘇每一層都非常厚實,
口感吃起來很綿密,
中間夾層的慕斯很好吃唷~
上方的可可粉微苦剛好帶出內餡的甜,
提拉米蘇好吃在於苦甜又綿密~

  

123-1

美式焦糖蘋果派Apple Pie

 

使用5顆以上新鮮蘋果切丁,
熬煮過程中加入白蘭地增加酒香外
更添加以萊姆酒醃製24小時的萄萄乾拌入
最後以些微的肉桂粉和少許檸檬汁提香,
外層灑上的特製肉桂酥波羅,口感更加酥脆
讓蘋果派的酸甜中帶有更成熟優雅的獨特風味。

 

  


內含5顆蘋果!!!!!
光聽到這個就好心動喔(大心)
這款蘋果派我很推薦喔!
平常不常吃蘋果派類的蛋糕,
但是這次吃到這個感覺好新鮮,
真的是每一口都是蘋果耶!

 



雖然一切就變成這樣,
但是口感跟美味完全不備影響喔!
如果喜歡蘋果派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款,
我個人是還蠻愛肉桂味,
蘋果派就是一定會添加肉桂,超搭的啦!!

 



紐約起士派New York Cheese Pie

 以100%紐西蘭進口起司,長時間低溫烘焙,
蛋糕上層更是加入了自製原味酥菠蘿
 讓起司保有原始香氣外,也添加了酥脆的層次感。
口感札實豐厚,不甜不膩!

 



紐約起士派

Room 4 Dessert的起司派也挺不錯的,
蛋糕類雖然我不是最愛起司,
但是每次也都不會錯過起司類的蛋糕,
也是必吃裡面的前幾名呢!

看的初起司的部份非常厚實,
底下派皮也很扎實~
口感真的很不錯唷!!

 




紐約起士派

上面的起司碎片搭配起來超好吃,
很香濃喔!
喜歡起司蛋糕的人也別錯過了!

 



天使香蕉派Banana Pie

輕彿過夏日的炎熱,彷若天使潔白無瑕的氣息
細緻綿密的香蕉口感搭配香提奶油的微微香甜
酥鬆派皮透出陣陣蕉香,堅持無添加香精與香料
台灣香蕉的綿密與香甜,期待與您一同品嚐

 

 

天使香蕉派我也很喜歡,
真的吃的到香蕉唷!!
香蕉的口味也蠻重的,
而且標榜不加香料~
真材實料讓人吃得很安心呢!! 

 

 



是香蕉喔!!
這款爸筆也很愛,
因為他平常就很愛吃香蕉了!
香蕉製成的蛋糕沒想到也可以這麼可口~
他一直誇好吃呢!!

 



馬卡龍我也很愛,
有少女的酥胸的稱呼阿!!
小小一顆非常的高貴,
所以平常不容易會去買來吃,
但試吃到時都覺得好幸福阿~

 



彩色的馬卡龍總是讓人愛不釋手,
口感很酥脆好吃,
內餡也搭配的不錯喔!!
如果買一整盒送人超漂亮的啦!!

 

123-2


Room 4 Dessert可以客製化蛋糕
這個我覺得超酷的耶!!
我個人很有興趣,
雖然不是親手製作,
但我想如果是親自挑選客製蛋糕也很有心意,
可以吃一點與市面上不太一樣的口味阿!!

 

123-4  

還可以加購週邊商品,
居然有現在很夯的熊麻吉耶!
連卡片都可以一起附上,
再加上個小禮物,
是不是非常有心阿!?

 

 

 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