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jpg

最近真的熱到不想踏出門,
一出門就覺得整個人都要融化了,
夏天怎麼這麼漫長(我討厭夏天啦)
現在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想要好好洗個臉,
巴不得馬上把累積在臉上的髒汙洗乾淨,
讓肌膚好好呼吸一下,

尤其夏天這種黏膩天氣,
只要一段時間沒有好好保養,
髒污很容易阻塞,
粉刺就會偷偷都冒出來
(可怕的草莓鼻隨時出現)
而且粉刺導致的毛孔粗大,這也是個很大的困擾,
畢竟我喜歡素顏或裸妝,
但肌膚狀況不夠好,
就很難晶瑩剔透的見人吧!!
 

0806-1.jpg

Kiehl's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經過櫃位常常會覺得裝潢的很專業,
好像實驗室的感覺,門口旁還會有骷髏頭醫生
記得我初次接觸已經是唸書時期(800年前了)
因為護唇膏而認識「Kiehl's」,從此也愛上了....

Kiehl's的「金盞花系列」產品,
也是招牌萬年不敗款,
唸書時就已經有的產品至今都還是很暢銷,
據說是熱銷50 年的經典保養品,
真的可以收納到必買名單中,
網路上隨便搜尋,
也很常看到大家對於「金盞花系列」產品很多的分享討論唷!!
金盞花對肌膚的修護力很好,
而且溫和不刺激,像我肌膚比較敏感,
也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Kiehl's又是個有165年歷史的紐約專櫃保養品牌,
悠久的歷史是很值得信賴的唷(笑)

 

0807.jpg

我一直很喜歡Kiehl's的包裝,
他們家的包裝維持一直以來的簡約專業質感,
從瓶身透出淡淡的金黃色,
和其他些充滿女孩可愛感,
或是女人成熟感的品牌包裝很不一樣
包裝散發一股低調,但是專業可信的感覺

來分享一下我一直很愛用的金盞花系列,
使用後真的會大大愛上(真心不騙)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系列:
hana-ani01.gif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hana-ani01.gif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hana-ani01.gif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 5-1.gif 非金盞花系列,但也是私藏好物)

 

0807-7.jpg

hana-ani01.gif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對於洗臉產品,我覺得是基本也是最重要的,
因為臉只要洗不乾淨,後續的保養都不用談啦!!
我自己最在意,
可以徹底清潔,而且洗完不乾澀
還有起泡量需足夠,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在這幾個部分都表現不錯,
只加了一點點水,
就可以搓出很豐盈的泡泡量...
我最近還會使用秘密小法寶,
使用洗臉專用的小網子來搓泡泡,用量更省哩:)
 

0807-8.jpg

有了足夠的泡泡量
才能避免洗臉過程中手的動作去拉扯到肌膚
且洗淨的過程中泡沫輕輕柔柔的按摩
就像SPA一樣很舒服呢
 

0807-9.jpg

真的不可以輕忽洗臉這個步驟,
畢竟一整天在外面,臉是最直接接觸髒空氣,
沒清潔完整,日積月累下來會很驚人(可能變黑人)

 

0807-10.jpg

洗完後臉真的不會有乾澀、也沒有緊繃的感覺
就舒服到差點忘了接下來還易保養(偷懶的藉口)
喜歡這種溫和清潔感的捧油們不要錯過囉 4a2d4124a4c19

 

0807-1.jpg

hana-ani01.gif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這款就是KIEHL'S最具盛名的熱銷化妝水,
剛剛有說到萬年不敗款就是它啦!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以前金盞花常常被拿來做成藥材
使用在一些肌膚或傷口需要鎮定、修護,
還有「天然的肌膚修護使者」的厲害稱號,
感局就很威啊!
KIEHL'S把這項厲害的原料,
運用到保養品中,
致力開發這系列金盞花產品,真的超棒!
 

0807-1-0.jpg

裏頭得金盞花瓣在平底依稀可見,
在保養品中,可以真實看見花兒,
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好深得我心喔
(我浪漫至上啊)
不過話說金盞花化妝水的味道,我也超愛...
一種天然草本的淡淡香味,
不知不覺都有種打開來想喝掉的衝動(誤)

這瓶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中,
除了視覺上就讓人覺得療癒的金盞花之外,
還有牛蒡萃取和紫草萃取的成分在內,
不只可以讓我們在保養的過程中修護肌膚問題,
還可以在日常保養中,
慢慢調理好好皮膚的基底,
讓皮膚可以在這樣炎熱的夏天中乖乖聽話,
這不是我正需要的,我的肌膚超不乖的啊!
泛紅、粉刺、毛孔粗大....沒一樣躲得過(哭哭)
有了金盞花化妝水,真的是舒緩肌膚的一大幫手

 

0807-4.jpg

平常我會在洗完臉後,
取適量的金盞花化妝水輕拍在肌膚上,
金盞花的味道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扭)
輕拍就可以很快吸收囉~

 

0807-2.jpg

有時候看膚況,如果當天日曬比較多,
或是一整天都在外面奔波...
我會洗完臉後,拿金盞花化妝水來做局部濕敷,
因為悶熱的天氣真的讓皮膚很吃不消,
而且我的肌膚屬於偏敏感性,肌膚又很薄...
很容易因為悶熱或是日曬就發紅,
然後進到室內又因為冷氣讓肌膚又缺水太乾,
一直這樣反反覆覆,也會造成膚況的不穩定,
誰說夏天不需要保養的,夏天才更需要加倍呵護啊!

 

S__40427522.jpg

局部濕敷有時候會用到四片化妝棉(看情況)
兩頰、額頭、鼻子...
但通常會偏重於兩頰,
兩頰毛孔粗大是最大問題了!!

如果皮膚開始出現以下這些問題,
我也都會用金盞花化妝水哩(笑)
 肌膚在溫差太大的環境導致敏感
痘痘發炎有小傷口的時候
夏日外出曬後有點泛紅、需要舒緩鎮定的時候

濕敷最重要的Tips
針對需要的部分「局部濕敷」就好
而且每次3-5分鐘就可以囉
 

0807-5.jpg

因為金盞花化妝水溫和不刺激,
所以拿來濕敷完全沒問題,
早晚也都可以使用喔~
而且不添加酒精,這點是我覺得很棒的,
因為一般來說,含有酒精成份的化妝水,
只要遇上不適合的膚質
很容易在保養過程中,
反而是把肌膚的水份帶走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100%不添加酒精
不只沒有這種顧慮,
像我一樣敏感肌的捧油也都可以安心使用呢
 

0807-6.jpg

使用的一段時間後,
覺得一些肌膚狀況比起以前穩定不少,
像是我在意的毛孔粗大問題,現在就改善不少,
肌膚感覺平滑許多,毛孔....也好像平順很多,
油脂分泌只要調理的好,
我想毛孔自然就不會粗大了吧(好棒) 
不指如此,只要清潔保養做得好,
粉刺也不會因為毛孔租塞髒東西而生出來,
沒有惱人的粉刺,鼻頭也更美了(咦)
 

0807-12.jpg

hana-ani01.gif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因為朋友推薦而使用看看,因為我本身很怕油膩,
所以挑保養品乳液&霜體都非常仔細小心,
只要選錯就會造成肌膚更大的負擔,
這款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因為寫著來自南極冰河的冰河醣蛋白,
可24小時不間斷清爽保濕(哇嗚)
主打100%不含油脂、
可調節肌膚油脂分泌、抗油光特色...
這些不就正符合我的龜毛肌膚嗎?(拇指)
馬上覺得,夏天就靠它了!!

 

0807-13.jpg

這款的觸感、質地真的很輕盈,
使用起來冰冰涼涼,真的有來自南極冰河的感覺
也非常清爽,擦完後完全沒有負擔,
夏天使用非常的適合,
不會有一般乳液的厚重感喔!!
 

0807-14.jpg

左邊使用中,敷上後可以輕輕推開,
吸收後覺得臉冰冰涼涼好舒服,
等吸收後摸肌膚好滑嫩喔(嘴角上揚)
 

0807-20.jpg

  

如果對於自己的肌膚狀況還是覺得得不到改善,
也希望得到解救的話,
快去嘗試看看KIEHL'S金盞花系列吧(真心推薦)
而且現在有免費體驗活動,
今天起至2016/8/31到活動網站:http://goo.gl/tskM1B填寫資料
就可以憑簡訊到KIEHL’S契爾氏專櫃免費領取
『獲得熱銷NO.1金盞花化妝水試用包3ml乙份』
不要錯過囉!!趕快去領取唷4a2d4124a4c19


KIEHL'S FB: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