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夏天,大家都會瘋狂的討論著防曬隔離產品,
因為炙熱的天氣,就算不懂紫外線的指數,
也會因為強烈的陽光而讓人懂得要防曬,
現在秋天了,天氣漸漸轉涼,
很容易會不小心鬆懈,
防曬隔離千萬不要因為氣候而有所怠慢啊(拉高音)

加上台灣的氣候,就算是秋天,紫外線也還是很強餒!
所以我一直很重視防曬隔離這道程序,
我超級不想當小黑人,就算小麥肌給人感覺很陽光,
我還是不要不要不要!!!!!

防曬最怕油膩和悶熱感,很多防曬係數高,
卻很厚重,擦完後會一直覺得戴了張面具(重點是還沒上妝)
那種悶悶的感覺好不舒服,覺得肌膚的毛細孔全部都被塞住啦!
所以挑選隔離乳就是一門學問,
一定要有效的阻隔紫外線和髒空氣,但又不要有油膩感,
今天分享的蘭蔻LANCOME「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
就可以滿足這樣的需求唷(眨眼)

 

說到蘭蔻,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我是蘭蔻控(有點饒舌)
手邊超多蘭蔻的產品,
之前我才分享過蘭蔻經典保養品「小黑瓶」,
還有底妝、睫毛膏、粉餅....
我不得不說,真的都很好用,
尤其是我的膚況不是很好,所以保養跟底妝品都要慎選,
就是很難伺候的肌膚啦!

像是防曬,混合性又敏感的肌膚,
我超怕質地黏膩,
雖然肌膚不算油肌,
但T字又容易出油,如果使用了太悶熱的產品,
阻塞毛孔會就會容易冒痘痘(超可怕)
若是產品太乾澀也不行,
推不均勻也不好吸收,
上妝就會容易脫妝跟泛白,
還會搓出白屑屑...
這些都很惱人啊!

 

蘭蔻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SPF50/PA++++
光是看名字就覺得值得一試,水感兩個字好誘人啊!
雖然是水感,係數也沒有在客氣的,
居然高達SPF50 PA四個加,這樣的高係數,
基本上很難可以像蘭蔻這款做到這麼清透無負擔耶!

 

一擠出來就可以體會到"透涼水感"的質地,
獨家「COOL-act涼感科技」技術,
聽說可以讓肌膚降低2ºC耶(有點神奇)
水潤凝露的質地,清爽不悶熱,
味道我覺得也很不錯,淡淡的玫瑰香唷!
  

先用手示範看看,無油配方超酷的,
因為無油所以不用擔心黏膩感,真的很好推,
玫瑰水精萃推均勻後,
會化成水狀完全吸收,好清爽:)
 

平常上班前時間很倉促(懶的藉口)
通常不會上妝,但是隔離一定不能少

來分享一下使用順序:
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霜)→隔離露
上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霜)→
隔離露→底妝→眼影....(後面應該沒人想知道吧,省略)

這款隔離露因為很水感,輕輕塗抹延展性就很好,
用指尖的溫熱度塗抹就會化成液態,
因為內含的保濕因子,可以讓肌膚快速吸收,
由裡而外注入水感,
質地輕透的關係,就算現在秋老虎發威很熱,
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悶厚感,
讓肌膚清爽無負擔
 

 除了上面提到那些特色以外,
還有獨家「透氣防護網」,可較長時間防護,
長達12小時阻隔紫外線傷害,這樣就算在戶外比較長時間,
也不用拼命一直擔心然後補防曬了(拇指)
 

雖然是沒有任何顏色的隔離乳,
但使用後氣色還是明顯不太一樣,
這樣裸妝也可以出門了唷(真的很偷懶)

 

我這是30ml的包裝,攜帶很方便,
直接丟包包或是化妝包裡都可以帶出門,
週年慶有大包裝優惠,
如果用過很喜歡的捧油,
可以直接買大包裝喔~超划算!!
所以我打算隨身攜帶30ml包裝,
家裡丟一條50ml...(kerker)



【大容量圖片擷取至官網】

這是完妝後的感覺,
隔離露後再上蜜粉其實也OK,
如果要妝感厚一點,就可以先上底妝(粉底液或霜)
再上蜜粉粉餅囉!!
質地清爽也可以讓妝感比較持久,
不容易出油就不會滿臉油光要一直補妝啦!!

 

最近百貨週年慶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想囤貨的捧油別錯過囉~
趕快前往蘭蔻專櫃體驗試用看看:)
相信也會愛上唷!!

週年慶優惠:
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50ml大容量 NT.2295 (價值3167,相當於72折)
還有買千送百再打折的超低優惠唷(現在不入手等待何時啊)

其他的優惠資訊:
蘭蔻官網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