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午后,
來到東區巷子內的「 猫ちやんの友達」
我想吃這貓咪先生的朋友很久了,但一直找不到時機,
終於如願品嚐到啦!!
水藍色的大門和拱型窗是鄉村風,
門上掛著榭寄生就讓人覺得浪漫:)

 

最喜歡聖誕節的前夕,到哪兒都有聖誕風,
貓咪先生的朋友外也放了聖誕樹,
小茶几上還有章可以蓋喔!
有蒐集章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
(M媽居然隨身攜帶本子,然後也蓋了紀念章)
對了~門把一定要介紹一下,也太有創意了!
是水龍頭加上一隻高雅的貓,這個們因為這個門把大大加分

 

大門一進來,右手邊有一區沙發區,
本來我們安排坐這區,我最愛沙發區了
不過因為怕打擾正在睡覺的三隻貓貓,
所以開始用餐就先換位子啦!!

 

睡得好熟,就算我一屁股坐下,
依然不會被吵醒耶!

 

大黑板上寫了店內的新品排行榜,
今天就決定點排行這三款吧(笑)
除了菜色以外,還有貼心小叮嚀
像是不要強行擁抱店貓,休眠中的貓貓勿擾,
當然最重要的是不要使用閃光燈(人也都不喜歡了)

彩色可愛的字跡總是會讓人想多看兩眼,
我超愛這種手繪風
而且配色的好可愛喔!
但我卻漏掉了打卡免費活動,
打卡送薯條或布朗尼(這不是都我愛的嗎?!)

 

座位區是一邊沙發,一邊椅子...
我們後來搬過來這邊囉!
讓沙發的貓可以舒服地繼續睡覺不被打擾

 

小角落都可以看到貓咪的蹤影(笑)
相框上的黑貓壁貼蠻有創意的耶!

 

餐廳內的一角,左邊沒入境的就是吧檯,
吧檯也可以坐喔!!

好啦~開始點餐囉!
我們選了排行上的三個主餐,
套餐都有附沙拉、濃湯和飲料(150元內)
要單點也是可以的喔:)
 

身為攝影師的M爸,
不太能理解為何我要拍俯視圖,
我跟他說現在美食國外都流行這樣拍,
他才恍然大悟(別偷學啊)

 

來說說餐前的沙拉,這個沙拉好驚人,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首先沙拉送上桌時,
我就被可愛的彩色容器吸引了,好可愛啊(喜歡)
沙拉有四種口味,我們三個人挑了三種不同的口味,
分別是:
(右上)凱薩雞肉沙拉
(右下)胡麻醬鮪魚沙拉
(左下)芒果優格沙拉

先說我吃的凱薩雞肉沙拉
沙拉中我最愛一直是凱薩沙拉,
上面灑滿烤乾的麵包丁,
我愛這種麵包丁啦(偷放到濃湯裡也好吃)
除了麵包丁以外,雞肉也不吝嗇地給超多!
沙拉的分量非常超值,吃完覺得好滿足,
因為是沙拉也不擔心熱量問題(笑)

芒果優格沙拉是M爸的,
最上面撒上玉米碎片,
沙拉裡一樣有生菜、番茄、玉米...生菜都很新鮮哩!
醬汁是淋上芒果優格醬,
吃起來甜甜的,但生菜又很新鮮很脆,所以不會膩喔!
還蠻清爽的...如果不太愛吃生菜但喜歡吃甜食的人,
可以點這個口味唷!

胡麻醬鮪魚沙拉是M媽的,
我雖然不是很愛吃鮪魚,但我熱愛胡麻醬,
沒錯,沙拉除了凱薩以外,就是胡麻醬最搭啦!
胡麻醬搭配鮪魚其實也還不錯,不用擔心太鹹,
因為還有清甜的生菜一起唷!


杯裝的濃湯下面都墊上軟木杯墊很可愛!
這應該是蛤蠣濃湯,還有馬鈴薯丁,
湯很濃郁很喝,我有喝光光喔(舉手)
畢竟我是不愛喝湯的人,我可以喝光的湯不多,
這個我有喝光光(快誇獎我)
接著來看看主餐吧!!
 

墨魚燉飯
黑麻麻的燉飯,看起來還是這麼可愛
我還蠻喜歡吃墨魚類的料理,之前也會點墨魚義大利麵,
如果跟朋友一起吃,都喜歡鬧著玩...
吃到嘴唇和牙齒都黑黑的,
然後拍缺牙照這樣(笑)

 

貓咪先生的墨魚燉飯上面的小花枝超吸睛,
一送上桌立刻被我吃掉一隻,愛海鮮的我怎麼可能放過啊!?
小花枝口感很Q彈,沒有過多的料理卻也沒腥味,好吃喔!!
燉煮的墨魚醬汁也不錯,
通常燉飯很怕煮得太軟爛就變燴飯了(我不愛)
但照片可以很清楚看到,燉飯粒粒分明,燉煮的恰到好吃,
蠻好吃的,就算吃到嘴巴都黑黑還是想吃:)

 

飲料分別點了:肉桂蘋果茶/香蕉奶昔/綜合水果茶

肉桂蘋果茶
我覺得很好喝耶!
如果喜歡肉桂的人可以喝看看,
蘋果茶跟肉桂搭一起無違和感,
非常much,也不會太甜喔!

香蕉奶昔也不錯,
是真的香蕉去打的唷!
所以有濃濃的香蕉香

綜合水果茶,我還蠻愛點水果茶,
只要甜度不會太甜,都好喝!
重點是水果要多,
水果夠多又新鮮就滿分啦!

 

白酒海鮮燉飯
為什麼不是白酒蛤蠣呢!?
因為不只有蛤蠣阿!還有蝦仁哩~
我還蠻喜歡這道主菜,口味比較大眾化,
以海鮮醬汁為主再加上白酒燉煮,燉飯上面還有滿滿的蛤蠣,
看到蛤蠣和蝦仁就好開心,我愛海鮮啊!!
這道口味比較偏清淡,剛好很適合我,我走清淡路線....
如果重鹹的人可能要挑別的口味比較適合喔!!
 

來說說蛤蜊吧!
吃起來很新鮮不會有腥味,
然後還都帶點湯汁,好吃唷!!
如果可以再大個一倍該有多好(好貪心啊我)

 

泡菜培根燉飯
這一道口味偏辣,不過我愛吃辣,
這個程度是我可以接受,
但不吃辣的人可能要斟酌看看,辣度大約是小辣再多點,
我也愛吃韓式泡菜,
所以泡菜培根燉飯吃起來很濃郁的泡菜味,
而且還有起司搭配一起,口味偏重一些,
重口味的人可以考慮這道料理喔!!

這三種口味的燉飯都好吃,
我覺得燉飯最重要除了口味以外,
燉煮的時間及技術也很重要,還有食材來源,
貓咪先生的朋友的燉飯都是使用義大利米燉煮,
不會太軟爛,好吃唷!
 

吃到一半硬要拍一張,是不是很豐盛啊!
早知道應該再加點甜點,
覺得好像少了甜點(甜點控無誤)
不過說真的,這樣的套餐份量非常足夠,
我幾乎是吃不完了,男生可能可以很滿足喔!
好適合帶愛貓的女友來約會喔(笑)

 

我喜歡有蝴蝶結的這位,好像叫娣娣,
他好可愛喔!而且很活潑喔!!
胖胖的那隻也可愛

 

黑妹也很可愛,本來都在睡覺,
後來起床後也到處跟人玩耍,
還在吧台吃東西,超可愛啊!
還趁機偷偷打在吧檯已睡覺的娣娣(好頑皮)
 

這位睡很久,好像從我們到開始睡,
我們都吃飽才起床...
花色也好美喔!!!

 

現場有逗貓棒可以跟貓咪玩,
但不要抓或抱他們喔~
因為大部分的貓咪都不喜歡被抓!!
 

好像跟我合照有點無奈....

 

胖胖的是不是很可愛啊!

 

半夢半醒間,超可愛~
我最喜歡他了(心心)

不管是否喜歡貓,貓咪先生的朋友都很適合來用餐,
因為說真的,貓咪餐廳的環境都還是很整潔,
完全不用擔心有怪味道或是不乾淨,
貓比人還愛乾淨,而且走路很優雅,
就算跳到旁邊坐下或走動都不會驚擾到我們喔!
像M媽是比較怕貓的人,這次用餐下來也很能接受,
還跟好多貓貓一起拍照哩(笑)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猫ちやんの友達
電話:02-2731-8387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A樓1F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步行4分鐘可達)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方FB:點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