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 (2).jpg

呈上篇,旅程來到最後一天囉!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熊大庄,

因為都是沒造訪過的地方,又是跟著自強活動
所以不想爬文看景點內容,這樣比較可以有驚喜感
結果沒想到熊大庄也是賣保養品的地方
(保養品也太多家在賣了吧)

Day3-耐斯王子大飯店(Buffet早餐)→熊大庄→檜意生活村→(午餐)→台中歌劇院→宮原眼科→(晚餐)

 

0830-1.jpg

熊大庄雖然是賣保養品,
但園區內還是可以小小逛一下,
真的是小小逛一下,
不過愛買的人應該也可以入手不少保養品
我剛好都有某些慣用品牌,所以什麼也沒買XD

 

0830-2.jpg

熊大庄裡面很好拍,
應該說就是孩子會喜歡的一些可愛造景,
我個人已經過了那個年紀,
但既然來了當然還是拍一下這樣XD

 

0830-3.jpg

這兒洗手是為了試用手工皂,
我還蠻喜歡手工皂,如果真的要買,
應該會買這個吧!

 

0830-4.jpg

逛完剛剛那區可以拍照的區域後,
就是來到產品販賣區了!

 

0830-5.jpg

販賣區域空間很不錯,很寬敞喲:)

 

0830-10.jpg

結束剛剛的熊大庄,來到檜意生活村,
這裡就真的是我喜歡的了,
而且幾年前跟alan來的時候,路過卻沒有進來,
因為人超多,然後停車不方便,所以我們就先錯過,
雖然天氣非常非常非常熱,但我還是很認真的繞完一圈(應該有吧)
這兒就先簡單帶過,我要專門寫一篇“檜意生活村”的分享文喲XD

 

先來張團體照吧!

 

0830-24.jpg

檜意生活村的老房子都好有味道,我喜歡

 

台中歌劇院是這幾年的一個新景點,
建築物真的很壯觀,可以好好拍照的景點,
但無奈人太多啊....怎麼拍都是人
不過說真的,除了建築外觀很吸睛以外,
裡面我也覺得很棒,我喜歡的設計感
店家也是很多文創櫃位,
這個之後也單獨一篇文章喲(打勾勾)

 

一樣團體照不可少啊XD

 

歌劇院結束後,就是來宮原眼科吃冰啦!
之前就跟alan去過宮原眼科,
不過我們是外帶吃,吃冰淇淋最幸福了
這次吃的是分店,第四信用合作社,
這兒又是我愛的老房子改成冰店,
因為也是愛店,之後單獨寫一篇喲
(這篇記錄文好多承諾噢XD)

簡單記錄一下今天用餐:
午餐:哈魚碼頭餐廳
晚餐:大楊梅鵝莊餐廳(龍潭店)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