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和包子一家人相約吃午餐,
所以順便爬文看了一下桃園有什麼適合遛小孩的地方,
這種大熱天,我只想到觀光工廠,
可以讓小朋友跑跑逛逛,還可以吹冷氣(真的超熱)
爬著爬著就發現了「義美食品生產生態生活廠區」,
這兒不需要門票,也不會有門票抵用低消的問題,
蠻適合帶孩子來這兒跑跳喲!

 


入口處就有義美麵包店,
就是我們一般在住家附近就會有的義美麵包,
不過品項應該會比較多一些,
因為市區的義美好像都不算大間,這兒可以買比較多種類,
我個人蠻愛義美,好像添加物都比較少,
健康就多一點這樣!

 

 


義美枝仔冰模很特別,
可以製造出8億支冰棒的冰模,
走近一看才發現一個個坑洞都是放枝仔冰的耶!
義美的枝仔冰應該是兒時的回憶吧!
以前外來的冰不多,都吃義美的紅豆牛奶冰棒,
我很不喜歡傳統,但這款枝仔冰真的很美味,
萬年不敗款!!!!

 


園區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遊戲這區了,
雖然設施跟一般公園大同小異,
但我覺得不錯的是有樹蔭,
這種高溫37-38度的大熱天,
如果沒有樹蔭,小朋友也無法盡興的玩耍,
很容易中暑耶!

 


除了遊樂設施,旁邊還有古玩,
一些木製的傳統小玩意!


 

 


遊樂園區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遊樂區,
很足夠遛小孩,我們來的算早,
越晚人越多,非常可怕.....
 

 


除了滑梯以外,
這兒最搶手的就是搖搖車,
不管男孩女孩都很愛耶!
竤竤玩得很開心,光是車車一台換一台,
然後還不想離開,
車車真的太好玩了!
 


牛奶糖煮鍋好可愛,
義美的牛奶糖也很有名,
糖果類的產品我記得也很經典,小時候遠足必備!



我還蠻喜歡看廠房的一些機器,
可惜義美這兒不像是觀光工廠,
所以只有一些過往的機器擺放而已

 


做餅是『老實人的行業,良心事業』
這就是為什麼之前食安風暴,
義美可以完全不沾染,
室內區的1樓是餐廳,中午用餐客滿滿,
菜色看起來偏中式餐點,感覺不錯
很多人專程來用餐,也有遛小孩兼用餐這樣
這次我們沒吃,因為訂了柚子花花啦!

 


地下一樓市義美的回憶錄,
這兒記載了義美走過的歲月,
昔日生活與食品的種種,
創始店在台北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那兒我超熟,就是老地盤)
那棟樓也是古蹟,以前的醫院!
這兒也有提供親子DIY活動(需先預約)
時段很少,一定要先預約

 


做餅的一些壓模

 


義美的餅乾鐵盒,超復古,
應該是爸媽年代或是阿嬤年代的了吧!

 


復古的鐵馬



超強的義美食品,
種類多到不行,飲品、火鍋料、餅乾、
各式餅類、麵包....等等
什麼都有啦!
 

 


這就是我說的紅豆牛奶冰,
萬年不敗以外,最近還推出飲料款耶!

 


麵包製作流程沒有想像簡單,
程序很多道,不過只要成分不要亂添加,
都是好麵包:)


 


平常已經很常在義美買東西,尤其是alan,
他根本是義美的粉絲,每天早餐都義美麵包+義美豆漿
在這邊就完全沒有買麵包,只吃了霜淇淋,
義美的霜淇淋也超好吃!
(買霜淇淋的同時,竤竤還是沒離開搖搖車......)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義美食品生產生態生活廠區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工路一段11號
電話:(03) 3117525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