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已變成很文青的商圈,
除了原來的新光三越以外,現在多了誠品南西店
巷弄裡也有不少服飾店可以逛,
咖啡廳、小餐廳也很多,大多走文青風格,
非常多元化,好喜歡這兒哩!
雖然喜歡中山商圈,但每次和朋友約這兒午茶都會不知道要吃哪一家,
我永遠都只知道米朗琪(腦容量有限)
但總不能always吃草莓鬆餅吧!
雖然米朗琪很好吃,如果只是單純想吃鬆餅就去米朗琪,
但想好好聊天跟假掰的文青店,就要找一下,
URBAN SELECT就是無意間發現的,來過一次就愛上了:)

 

URBAN SELECT的外觀很吸引人,
完全就是玻璃屋的概念啊!
大門入口處還有小水池造景,
裡面養了不少魚,超可愛喲!
如果只是單純路過可能會以為這是一家雜貨店,
其實也是,但2樓是可以用餐,而且餐點還不錯喲!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喲↓


 

一上二樓的紅鶴網紅牆,
這面牆很好拍,而且很多板子可以拿來拍照,
因為不是網紅,就不丟臉在這兒拍了,
如果有小孩也很好拍!

 

 

2樓的用餐空間,除了基本的座位區,
還有兩間小木屋感覺的私人空間(可以坐四個人)
窗邊的位子很浪漫,超愛落地窗,
不過因為是跟姐妹,也不用浪漫啦(笑)

 

用餐到一個時間,會把燈熄掉一些,
然後擺上蠟燭,立刻變成燭光晚餐了,
真的很有FU,只是昏暗燈光不好拍照就是了!

 

這就是我愛的窗邊位子,上面的燈泡吊燈我也好喜歡:)

 

這兒賣的小雜貨我都很喜歡,1樓很多可愛的小物,
2樓也有一些,還有多肉喲!
雖然都很可愛,也很心動,
但價格讓人有點卻步....

 

多肉盆栽好可愛啊!
我是多肉控,好想擺滿滿的多肉在家裡(被毆)

 

333444833.jpg

我們本來很心動早午餐,但這個時段不能點,
所以點了一個晚套餐和鬆餅,
以及我最難忘的西西李咖啡:P
 

 

蜜糖雞腿NT.360
這份餐點好吃喲!
飯和湯都可以無限續,店家很貼心,
看我們是兩個人,直接詢問是否要各多加一份,
不過因為晚餐要少澱粉,所以飯就沒有加點,
湯很好喝,多點了一碗

雞腿很入味,也很好吃喲!
配菜也都很不錯,
吃完整個超飽耶~


 

墨西哥牛肉鬆餅NT.250
URBAN SELECT的鬆餅擺盤都超美,
鹹食的鬆餅也不例外,看起來就非常美味
(手機拍不好看請見諒,它本人很美)

 

上面那一球就是牛肉丸,口味很不錯,
酸黃瓜或是醃製過的番茄都很好吃
搭配微甜的鬆餅很不錯,
不過對於鬆餅的本質,Sarah比較喜歡米朗琪,
她覺得URBAN SELECT的鬆餅不夠扎實,
我個人覺得OK還不錯啦!

 

我們的飲料們

 

 

冰釀咖啡(醣釀檸檬氣泡水)NT.180
這個其實就是西西里咖啡,
Sarah喝過一次小7的覺得超難喝,
但我喝過全家覺得很OK,
URBAN SELECT的口味可以自己調配,很不錯耶!

 

杯子內有冰塊,檸檬2片
杯緣上有糖顆粒,糖不會太多,
喝得時候可以偷偷推到杯內,口味很剛好喲!
因為我也不愛喝太甜,
黑咖啡搭上檸檬和氣泡真的很不錯啊!

 

黑咖啡用這樣的小玻璃瓶裝好可愛,
咖啡杯圓圓的也超可愛!

 

冰釀咖啡 NT.160
這個就不用多介紹,就是黑咖啡

 

======= 我是分隔線 =======


同場加映之前午茶的餐點,
那時因為照片太少,
所以沒有寫文章(藉口超多)
 

這是更之前來吃午茶點的,有點忘了飲料是什麼,
應該也是西西里,不過之前是調配好,
第一次喝覺得詭異,但卻愛上了!

 

氣泡飲一大杯,咖啡espresso一小杯

 

小蛋糕好好吃,
巧克力很濃郁,也不會太乾,
還有兩顆藍莓跟金箔
喝咖啡就一定要有蛋糕啊!
 

之前點的鬆餅有點忘了口味,
擺盤很美,但口味soso,
不過盤子真的很加分,
說到盤子,URBAN SELECT都採自助式,
分食盤子也都這麼美,而且很多不同花色可以選喲:)

 

很健康的鬆餅,減肥應該適合啦!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URBAN SELECT
電話:02-2567-0909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5號
營業時間:週日 ~ 週四 09:00 ~ 21:30
週五 ~ 週六 09:00 ~ 22:00
FACEBOOK:clic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