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的櫻桃價格都不便宜,
所以只要想買櫻桃,就會到COSTCO,
才能一次吃得比較過癮
 


一次買的份量就是這麼多,
櫻桃品質目前為止買到都不錯,
而且很新鮮喲!!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喲↓


我算是櫻桃控,
可以一個人吃光一整盒耶
 


 


洗好的櫻桃,我會直接去梗,
這樣比較方便食用,
但我無法一一去籽,要吃的人自己吐籽囉!



是不是非常誘人?!
櫻桃就算不是非常甜我一樣覺得很好吃,
一口一個也很容易失控吃太多
 


美國藍莓也好吃,這個比較不常買,
但偶爾想吃藍莓也會在COSTCO買,
因為相較於外面一樣便宜很多喲!

藍莓還有另外一款是冷凍一大包(下次介紹)
 


每次都藍莓都有一種疑惑,藍莓的外觀都會白白的,
不知道是不是農藥還是怎樣,
洗完好像也還是會有

 


藍莓顆顆飽滿,不過因為藍莓很小顆,
所以一次又會吃更多了(羞)
 


洗乾淨可以開動囉!!
藍莓拿來單吃或是做甜點都很適合,
也是我愛的水果之一,帶點酸也很OK
但目前COSTCO吃過的藍莓都蠻甜的耶!



Snyder's of Hanover
史奈德蝴蝶餅(蜂蜜芥末口味)
這款雖然叫蝴蝶餅,但不是我們熟悉的那種蝴蝶餅形狀,
我覺得反而像是塊狀的硬吐司餅乾,
這個是M爸喜歡的,所以特別買給他吃,
還不錯吃,不過美國食物有個共通點,
容易太鹹或太甜,口味都偏重一些,
不過大致上還不錯,應該也很適合配啤酒

 

以上

 

 COSTCO相關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