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方有影片》

杰倫

 張震 張震嶽 傻傻分不清楚
 張震嶽 孫越 傻傻分不清楚
 MC HOTDOG 7-11 有沒有
 我買了大亨堡 就忘記放熱狗

侯佩岑
 ㄞˋㄞˋㄞˋㄞˋㄞˋ 愛我別走
 唱這首歌的人的名字叫做張震嶽
 爸爸 媽媽 我要錢
 我看你除了要錢你還真的是夠不要臉
 MC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巴狗
 我看你根本就是一隻扶不起的阿斗
 你把不到我 沒種 就寫歌罵我
 現在你有沒有什麼話想要對我說

MC HotDog、張震嶽
 為了你 所以我才來參加金曲獎
 為了你 我連霍元甲都敢嗆
 霍 霍 霍 霍 霍 霍是怎樣?
 我 我 我 我 我 我想跟你一起唱。



注意聽!! 注意聽!! 注意聽!! 注意聽!! 注意聽!!
我愛人唱的一段Rap喔!!聽出來沒阿?哈...........
雖然他這次都沒入圍,但仍然在金曲獎聽到他的聲音,真是開心!!
侯佩岑的Rap都是杰倫寫的唷!!當然第一小段也是他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