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阿Q就問我要不要買煙火,
她朋友的公司要團購,
把清單跟網頁給了彰看,
他很有興趣,我還陪他一起討論了好久......
而且他幾乎每種都看過影片,知道煙火的火花與狀態,
其實清單本來挑了更多,一個一個一直被我刪除!!
但是彰真的很堅持,我還是寵他了!!
最後這些是我刪也刪不掉的,
不然以我來說,煙火的預算根本不能超過$500

清單如下:
大仙女棒  10支*2  
彩色仙女棒 10支   
龍吐珠   12支   
三元笛   100支   
五元笛   50支   
戰神火箭  6支   
碰碰珠   12小盒   
勝利之花  12個   
金絲雨   6支   
發財樹   12支   
大彩蝶   12支   
金世紀   12發   
夜明珠   8發

  就是這一堆看了讓我傻眼的煙火,買之前我就跟彰說,如果放不完,他就給我去擺攤!!

  我最討厭的鞭炮之一,超可怕......逼逼叫然後又爆破!! 很吵耶!! 但彰很愛...........

  這應該算是我的最愛了吧!! 就是擺地上會有火花噴很高,不會爆破的......

  好像也是擺地上會有火花的.......這個還蠻期待,不知道美不美!!

  這是甩到地上會碰一聲的小圓球,蘋果姐姐喜歡,我也還蠻喜歡.....因為不可怕吧!!哈..........

  這什麼東西阿?! 好像是會飛又會亂轉的是嗎? 我也超怕這個的Orz........

  吐珠是可以拿在手上,然後會有一發一發小煙火,其實還不錯,但我還是不太敢拿!!
  彰對那個戰神很感興趣,他怪怪的.....看名子跟長相就很愛嗎?

  這個我也蠻期待的,不知道會是怎樣的火花!!

  這是8發的煙火,不便宜耶!! 但彰說要放給我看!! 不聽我勸,很堅持要買!!

  這是12發的煙火,我跟彰說是要慶祝我生日放嗎? 他說我想太多.......Orz
  但他卻又堅持要買來放給我看!!吼 ~ 浪費錢!! 要就買那個一發愛心的煙火阿.......哈

其實以前小時候每年過年,大家族一起出遊,
爸比、舅舅、姨丈.......他們都會買一堆鞭炮來玩,
表哥他們也會參與,我都是閃得遠遠的,
如果是地面的煙火,那我免強會敢站旁邊看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怕這些玩意..........
但......這些東西也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回憶!!
這是我們的秘密,彰喜歡,我就喜歡,不為什麼,只為了愛為了陪伴!!
話雖這麼說,我連大支仙女棒都不太敢拿耶!!
那年的草莓牛奶 + 勝利之花 + 寒風陣陣 + 滿滿的愛.........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台北阿!! 台北阿!!
期待看見陽光與夜光...........
雨也下了快一個月了!!
不放晴,我的軍火彰,他沒辦法完成他的小小願望阿!!
那他這麼多軍火該怎麼辦阿!?

希望不要再下雨了!! 
我也想看見漂亮的煙火,我的心需要被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