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逛拍賣看到7-11出的小丸子同樂會情境版.....
看到就喜歡上了!!
因為桌椅都做的很逼真呢!!好可愛......
而且網拍這一系列整套賣的賣家剩下沒幾個了!!
我問了彰可以買嗎?!沒想到他居然答應ㄝ....開心!!
因為通常他都是不準我買這些有的沒的....偏偏我又很喜歡一些小玩意ㄦ!!
小丸子的這一班很妙!!就像我們這一班一樣!!小可常這麼說....但我覺得是耶!!
這麼多年了....沒有常見面,常聯絡....感情依舊~ 說起當年往事,大家還是樂的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丸子跟花輪坐耶!!我安排的.....哈~因為花輪有錢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公仔 小丸子全班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